中共病毒在中国清零了?海外华人一番话点醒国人(组图)

发表:2020-03-22 10: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病毒在中国清零了?海外华人一番话点醒国人
中共病毒目前已扩散至全球160多国。(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3月22日讯】3月20日,旅居加拿大的吴先生爆料称,从他获得的文件和通知可以证实,中共所谓中国新增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为零,纯属谎言

据Epochtimes报道,加拿大华人吴先生向该报出示了他获得的6份公开文件和通知,显示最近几天内,仅武汉6个小区的中共病毒新增确诊感染就超过30人,他说,显然中共官方清零的消息是造假。

吴先生说,“这只是6个小区的文件,武汉整个郊区大概有1万个这样的小区,那么你想想会有多少人。所以保守估计,武汉现在确诊一天不会少于5千。这种情况的可怕在于,包括我家乡的亲人,他们都信了(中共的宣传),他们都说政府都说清零了,政府说‘过几天要解封了’。”

吴先生分析,中共报导疫情受到控制,是为了复工打宣传战。

中共病毒在中国清零了?海外华人一番话点醒国人

中共病毒在中国清零了?海外华人一番话点醒国人

中共病毒在中国清零了?海外华人一番话点醒国人
(图片来源:Epochtimes)

他说,“从共产党这个角度来说它已经支持不住,因为它经济上已经无法维持运转,从1月20号到现在,已经近70天,共产党的经济没有运转,它应该是濒临崩溃,所以这个时候它强制复工,甚至为了复工去制造假新闻。这很可怕,可能会为下一步的爆发埋下一个时间点。”

“在我亲戚住的一个小镇,总共一个镇上就1万1千人到1万2千人,最初只有1个人感染,封锁以后,最后是37~38人确诊。这是封城的状态下。那么在流动状态下,现在我看到在深圳、在广州,很多人就像这个事情忘记了一样的,该吃吃、该喝喝,甚至聚餐、活动,我觉得这里面有巨大危机。”

吴先生估计,“这个危机应该就在两周之内爆发。那么这一次再爆发,将彻底击垮共产党的经济体系。”

发布疫情消息 中共断你粮道

吴先生透露,他在武汉的亲友,一周前开始,已经可以出门到小区内的超市买菜,但不能出小区。武汉居民目前仍然存在物资短缺问题。

吴先生说,不少人在微信群发一些官方不喜欢的信息或评论,整个群所有人都被封号。“包括你在微信里面说,我们小区今天又死了一个,或者说我们小区又出了多少个案例,都可以给你封号。因为它的法律规定,任何人不得私自发布疫情消息。封了号,意味着你没有健康码,你不能出门,不能移动,你就不能在小区的群,或者街道群里面下订单,买食物。”

他说,孙春兰去武汉视察,小区民众在楼上喊话“假的,假的,全部都是假的”,是因为“她去之前安排了一些演员在那里,推送肉的车,送菜的车,摆出一副物资很充沛的样子。”他在武汉的很多朋友告诉他,很久没吃到肉了。

方舱“出院”实为转院

习近平视察武汉之前,多家方舱医院都封舱,吴先生从朋友那里了解到,“在最后几天,武汉医院接收了很多从方舱医院转来的病人。”

吴先生的朋友在微信上透露,方舱医院里的病人还要喝中药,“而这个中药没有任何来源,也没有经过任何检测,临时拿出来,我相信这个里面很多共产党官员大发财呀。”

吴先生透露,他的一个亲戚因患武汉肺炎被隔离在一个酒店,住了23天出来了,“两次核酸转阴就出来了。但她的肺部CT显示还在持续感染。”

吴先生说,一些武汉市民听说习近平来视察,一开始以为疫情已经控制住。但后来发现,警察进驻民居把守,群众演员喊话,“他并没有去火神山市医院,他去的是火神山医院旁边5公里的一个疗养中心。种种做假,更加证明武汉的疫情,远远没有得到控制。”

病毒冲着共产党而来

吴先生说,“从反方向来看,比如说,有两个地方是被中共制裁的。在大中华有两个地方是被中共制裁:一个是香港,一个是台湾。香港由于反送中行动被中共制裁,不准旅行团去,有些地方把港澳通行证也注销了。(中共对)台湾,从去年年底开始把自由行取消,不让大陆游客去台湾。那么这两个地方到现在来看,挺奇怪的,他们离中国大陆最近。香港是100多例,台湾也是100多例。”

吴先生表示,台湾人是用选票说话,“韩国瑜的口号是要与大陆合作,大陆游客救台湾。要他当选,台湾现在就完蛋了。”

“我们会发现,在经济上对中共依赖,你的经济与中共更密切,你就容易被感染,并快速传播。”

“实际上也证明了一点”,吴先生说,“在欧洲,包括伊朗和欧洲一些国家,他们都有很可怕的经济问题。他们国家的经济早就出问题了。意大利的债务非常可怕,而且老年人口(比例)世界第二。伊朗就更不用说了,全世界现在只有一个国家冒着被美国制裁风险,购买伊朗的石油和附属品,那就是中国。伊朗和意大利这两个特别明显的国家,都是经济上濒临崩溃,对中国的依赖很强。”

“意大利居然在去年邀请中共警察到意大利去执勤。这种侵犯主权,贻笑大方的事情居然发生。一个国家我自己警察管不了这些中国人,你们来我们这上班,你们来管理你们中国人,你说这有多可怕。这是去年的事情。”

那么伊朗,你也会发现还有一个细节,就是伊朗和意大利的感染是完全不同的。伊朗的感染是从议会开始和军队开始。意大利的感染,是从商业区感染开始。

说明共产党与这两个国家的关系不同。意大利更多的是经济往来,是商人、中餐厅和服装企业。

伊朗可能更多的是官方勾结。议会这么多人感染,议会总共230个议员,26个确诊,我大概记得是这个数。

“很明显,大家要为过去支持共产党的行为买单。”吴先生说。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