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谋论?汪浩爆“中共肺炎疫苗”两大疑点(组图)

作者:明思 发表:2020-03-24 12: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陈薇团队的“重组新冠疫苗”露面,网传药瓶照片透出更多信息。
陈薇团队的“重组肺炎疫苗”露面,网传药瓶照片透出更多信息。(图片来源:百度)

【看中国2020年3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明思综合报导)中共肺炎疫情延烧全球,在各国忙于防疫之际,中国官方最近声称,由中国军方女将陈薇领导的研发团队,已成功研制肺炎疫苗,并已获准展开临床试验,但台湾财经作家汪浩却从中发现两大疑点。

根据陆媒3月初的报导,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考察肺炎防控科研攻关工作”,先后到访军事科学院医学院和清华大学的科研机构,要求加快相关药物和疫苗研发。

3月17日,中国国防部官网发布题为“重磅!军队成功研制重组新冠疫苗”讯息,指3月16日,重组新型冠状毒疫苗获批启动展开临床试验。

报导称,依据中国工程院院士、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研究院研究员陈薇介绍说,“疫苗已经做了安全、有效、质量可控、可大规模生产的前期准备工作”。

对此,财经作家汪浩在脸书整理出中共肺炎疫情时间序:2019年9月18日,中国政府在武汉举办“病毒应急处理”演习。

2019年10月18日-27日,“世界军人运动会”在武汉举行,中国军方代表团因在“定向运动”项目被抓到作弊,而被取消资格。

2019年11日17日,第一例肺炎病人确诊。

2020年1月5日,复旦大学张永振团队从武汉样本中检测出病毒,获得病毒全基因组序。

2020年1月26日,中国首席生化武器专家陈薇少将奉命进驻武汉病毒研究所,接管武汉P4等级实验室。

2020年2月26日,陈薇采用基因工程方法构建,研制出“重组新冠疫苗”。

2020年3月16日,陈的疫苗获批临床试验。有中国媒体说,这种疫苗生产周期需要5-6个月时间,那陈薇采在去年9月武汉演习后就开始研制了吗?她是根据谁的“基因组序”研制呢?

 

汪浩还发现另一个疑点:与中国军事科学院生物工程研究所合力研发疫苗的1间香港公司,于2019年3月上市,股价并不亮眼,营运还亏损,却在中国举办完“新型冠状病毒应急处理”演习后,股价于2019年10月开始异动,11月中开始放量上涨,被投资人大买,到12月底已经翻倍,他质疑,“谁在2019年11月中就大买这档股票呢?”

 

另值得注意的是,此前传出“陈薇研发出疫苗”消息的同时,网上还传出其“重组病毒疫苗”的药瓶照片。

药瓶包装上显示,该疫苗生产日期为2020年2月26日,有效期至2022年2月25日,生产单位为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院和康希诺生物股份公司。

网传重组新冠疫苗的药瓶照片。
网传重组新冠疫苗的药瓶照片。(图片来源:百度截图)

这张疫苗照片显示,陈薇团队开发的“疫苗”,至少在2月26日之前就已经开始生产。但是无法断定该疫苗是否已经投入使用,或者在多大范围内使用。

网友纷纷猜测,可能疫苗仍是半成品,拿出来只是临时作秀,向北京表忠。也有人猜测,当局或许早有疫苗,但不敢太早面世,因为担心泄露病毒来源。

有网友评论陈薇研制疫苗称:“看来解铃还需系铃人啊!”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