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中共仍在隐瞒让人的生命处于危险之中(图)

作者:王英 发表:2020-03-27 18: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3月27日讯】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三月二十四日在接受《华盛顿观察》(Washington Watch)广播节目采访时表示,中共仍在向世界隐瞒疫情,使数千人的生命处于危险之中。

在被问到导致五万多美国人受感染,近七百人死亡的病毒来自哪里时,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表示,中共病毒始于中国武汉。对于它是从哪里开始的,没有任何疑义。中共曾承认病毒起源于武汉。不幸的是,“中共在掩盖这一点”。

“中共知道发生了瘟疫,但没有做正确的事,反而惩罚那些试图向世界通报武汉发生了中共病毒(又称新冠状病毒,COVID-19)的医生。这让更多的人暴露在危险中,从而使全世界的所有人,以及中国人民,面临不必要的风险。”

他表示,当人们共享透明信息时,世界上最好的科学家就可以开始对此进行研究。可以启动所有程序,不仅可以进行疫苗试验,还可以开始着手减少传播。

他说,当我们回头看时,人们会看清谁是透明的,谁是直截了当的。我们会发现是谁在掩盖真相,而且还在继续掩盖真相。“中共和伊朗在继续散布谎言。他们造谣说病毒来自美军,他们说可能源自意大利,就是想逃避责任。”

“世界需要了解到底真正发生了什么,保持透明度仍然很重要。这是一个持续不断的全球危机,我们需要确保当今每个国家都在透明地共享实际情况,以便全球社区,全球医疗机构,传染病机构能够以一种整体的方式开展工作。 ”

蓬佩奥担心的是:“中共的掩盖,中共散布的虚假信息,让全世界得不到真实的信息,让我们无法防止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他说,透明度对人类健康非常重要。当中共的行为方式造成全球不稳定,这确实是一件危险的事情。现在我们都可以看清楚了。我们可以看到它起到的破坏作用。

他强调,每次发生这种缺乏透明度,政府失职时,受害最严重的是本国人民。“受中共虚假信息、掩盖真相伤害最大的人,是中国湖北人、武汉人。”

国务卿还指责伊朗也在掩盖真相,他说,“在今天的伊朗,伊朗政府知道疫情后,仍然让中共的航班飞往伊朗,受害最深的是伊朗民众。”

“我认为这些国家的人民都知道这一点。我认为这些国家的人民最终将追究本国领导人的责任。”

蓬佩奥希望中国人民成功。“我为在瘟疫中死去的人感到难过。这些都是悲惨的事情。我们对任何一个人都没有恶意。我们尊重每一个人,他们都应享有人的尊严,因为他们都是神造的。我们信奉的这些基本的价值观让我们有别于中共。”

他说:“这就是为什么当我们走过这一劫难,将成功做到这一点时,全世界的人民将会看到,这是我们的体制造成的:一个拥有自由的共和国。我们知道我们的权利来自创世主,这些制度最终将被证明是最有效的,他为每个人带来美好的未来。”

来源:明慧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