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迪士尼连年亏蚀 港风水师爆料北京的阴谋(图)

发表:2020-03-28 2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面对来势汹汹的中共肺炎,到底会杀死多少人?什么人可能罹难,几人能幸免?为此,一位深居香港的风水师发表了看法。
香港主题公园“迪士尼乐园”2005年落成,却经营长期亏蚀,为此一位香港的风水师发表了看法。(图片来源 : 李晴/看中国)

【看中国2020年3月28日讯】一位深居香港的风水师香山夕阳先生自述表示,香港主题公园“迪士尼乐园”2005年落成,其主体坐落于香港东南部大屿山竹篙湾,无论其规模,抑或在香港的发展前景,当时曾备受争议。

港迪士尼连续五年亏蚀 港风水师 : 与“反送中”关系不大 是风水力量

日前,香港《苹果日报》登载一篇文章,题目是“连续五年亏蚀迪士尼赖抗争”(见2020年3月17日报导)。而本人早在2011年已有文章刊登过,标题是:“乐园建在扯水地馈钱本是必然事”。

文章清楚解说明“迪士尼乐园”选址错误,建在风水学称为“扯水地”的地方,以后经营长期亏蚀是必然的事。“迪士尼乐园”应该非只最近五年连续亏蚀,而是由开张营业到现在每年都亏蚀。

风水学术并非“信则有,不信则无”的东西,其实一国之运,一城之运,和一个家族的兴衰之运,都与风水学有着直接的关系。

无可否认,2019年6月发生的如此大规模的“反送中”抗争运动,对营商环境必有影响。但那是短暂的,事过境迁,一切便回复正常。但迪士尼乐园选址错误,建基于“扯水地”上,那种影响是长期的,永久的。而且,就算香港没有发生抗争运动,迪士尼乐园同样会亏蚀,这是风水力量的问题,或者命中注定。

香港市民,特别是年青人,在过去长达八个月的抗争中,以卵击石,以鸡蛋对高墙的弱孤之势,对抗着全人类最邪恶、最强大的共产魔教,其惨烈和牺牲,不仅是其为生存权利而抗争,更为民主自由的普世价值而抗争,也是为全人类善良的人民而抗争,其中包括你我他。

香港人在风口浪尖所遭受的共匪红魔的迫害已经太久太多。本人不希望任何人再在我们香港人的伤口上洒盐。怪就怪自己唔识风水,低能。也怪自己,诬赖为普世价值而抗争的香港人,也注定会行衰运。

北京如何布局扯蚀迪士尼?

当年迪士尼选址大屿山竹篙湾,老汉深感不妥。香港到处旺地,何以偏偏选在扯水蚀钱之地?不久,上海宣布兴建迪士尼,老汉才知其妙计。中共绝不会让香港有一个成功的迪士尼,和上海之乐园争辉分利。

中共派遣到港设局破坏香港风水这批人,绝非等闲之辈。迪士尼乐园选址,港府必定在此辈人的指挥棒下落鎚定音。中共要香港花大钱造一个永远蚀钱的大包袱。

所谓“扯水局”意指什么呢?比如,香港仔和深水湾、浅水湾属近邻。深水湾和浅水湾得水藏风,有护有卫,故楼价甚高,属高尚住宅用地。反观香港仔,则其来去水逞反弓,属扯水格局。近岸鸭脷洲反背无情,故不成贵地。居住者只属一般低下阶层,楼价永难与隣近的深水湾、浅水湾相比。

虽近年鸭脷洲兴建多栋高楼大厦,令反背扯水格局有所改善,故今日香港仔十分兴旺。但兴旺归兴旺,地之贵贱则是另一回事,楼价仍属中下地。竹篙湾则比香港仔更差。

宋代风水大师赖布衣当年曾追龙到香港,说大屿山地形是“大象拖细像,代代出和尚”。留意迪士尼乐园填海之处,竹篙湾正是大象之像鼻所在。像鼻本用于吸水养命,但迪士尼填海处,正正把像鼻塞死。非止塞死像鼻,更把迪士尼填成一个怪兽的头状。此怪兽正在吐血,吐得连舌头都凸出来。

本是扯水格局,更在来水处多加一块,把来水格走,令水过门而不入。此批人可谓破局高手!何以香港迪士尼乐园蚀钱?大屿山东又何以多人跳楼自杀?!

中共全方位破坏香港福地风水枉行,乃因中共怀有“香港是反共基地”之邪心。因此,多年来,中共非止鱼肉香港,更以杀鸡取卵的手段掠夺香港,以全方位斩杀、毁灭香港。港府则在中共的指挥棒下全方位歌功颂德,粉饰升平。

事实上,福地之人绝不喜政治,港人素来政治冷感,人们只需安居乐业。中共极端残暴统治偏与西方普世价值对立,更要置港人于死地。所谓官逼民反,反送中可见,香港如何被中国装修成漂亮的反共基地。不久将来,灭共如何在香港完成。

香山夕阳于香江灵台秘苑

责任编辑:李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