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防止武汉肺炎破口何在?(图)

作者:林保华 发表:2020-03-30 07: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武汉肺炎 美国 疫情
3月22日,美国华盛顿民众赏樱(图片来源:DANIEL SLIM/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3月30日讯】根据表面数字,3月27日武汉肺炎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至少8.6万人,超越中国的8.1万例,成为全球确诊病例最多的国家。心态不正常的中国人立即高兴的认为他们赢美国了,中国抗疫模式也赢了美国。

中国岂止赢了美国,简直大赢。第一,中国疫情已经缓和,虽然归零的牛皮吹得大大的,但是美国似乎刚刚开始大爆发,未来可能更严重。第二,中国14亿人口,美国才3亿2千万人,美国患者的比例显然数倍于中国。

果然如此吗?当然不是。中国隐瞒疫情到什么程度外界还掌握不到基本数字,但是已经了解到,医院拒收的,不愿去看诊的,或以其它疾病作为死因的,中国都不计算在内,还不算故意隐瞒的。而中国快筛设备已经被购买此项器材的捷克、西班牙政府揭露根本不准确而退货,错误率甚至高达8成,那么快筛漏网的又有多少?

更恐怖的,2个月内,中国三大电讯商撤销的手机号码达2千万只的惊人数字,其中多少是患上武汉肺炎的死者?这个商业数字居然也列为国家机密。香港有线电视一位编辑因为将这个数字po上网而被其上司开除,理由是尚未经过查证。然而查证的责任难道不就是中国自己吗?中国大跃进死了3千多万人也是国家机密,政府从来没有宣布,是中国海内外学者经过各种数据类比计算,主要是地方县志所记载的死亡人数减掉正常年份死亡人数而得到的。

撤2千万手机列机密,武肺死亡逾百万?

如果共产党是一个老老实实对人民负责的政府,为何必须要专家们花费许多精力进行大工程的统计?他们不愿披露真正的数字,正是说明他们心中有鬼。因为他们是直接间接的谋杀者!大跃进死了上千万,现在中国号称全球第二大经济体,权贵集团富得流油,按照2千万的手机失主来计算,即使大打折扣,死主起码也是上百万人吧?习近平真是与大魔头毛泽东比魔了。

美国是民主国家,无法隐瞒疫情与患者及死亡人数。民主国家不是没有缺失,也不是不可批评,这才是民主可贵之处。经过批评才可以改进。美国过去被中国欺骗了几十年而一直纵容中国,经过许多批评,自己也尝到了苦头,才在川普(特朗普)上台以后改变了政策。

这次武汉肺炎,美国从2月2日美东时间下午5点开始实行暂时性的防疫入境规定。除绿卡持有者和美国公民的直系亲属外,在最近14日内到过中国的非美国公民将被拒绝入境美国。在欧美国家中,美国是警觉性最高的国家,因为它认识了中国政府的邪恶,尤其在经贸谈判中国政府使用的各种伎俩。

武汉封城前,病毒早已渗透入境美国

这是拒敌于国门之外,完全没错。但是美国也忽略一点,那就是带病毒的中国人早在这个日子以前大量进入美国了,尤其是武汉封城以前,已经有6万武汉人利用春节假期进入欧美等国,还有其他地区已经带毒的中国人。防了公开的病毒,却漠视已经渗透进来的病毒,没有逆时钟去追查监控那些已经入境者,才导致哪些病毒潜伏一段时间后爆发。

美国的大爆发真实时间比现在还早,只是因为美国的医疗制度,需要自费(价格相当高昂)去检测,因此不是出现了异状,很少人会去检测,才导致在修改这个制度以后大量人去检测才爆出大数字。也因为事先很少人去检测而导致许多人传人情况,因此才有现在爆炸性的爆发。早期的美国疫情也被隐瞒,那不是有意的,而是忽视中国的渗透,与中国政府有意隐瞒疫情是两码事。

美国的健保制度一直存在大问题,奥巴马的全民健保会导致大浪费,然而原先的健保制度,许多人付不起健保费。然而付不起不是不能看病,只是以后赖掉昂贵的医疗费而已。如果你没有房子,银行存款不到两千美元,政府也就算了,医院绝对不会因为没钱就拒诊,因为都是事后收费。最倒霉的是中产阶级,有房子、有存款,不能不买昂贵的健保费,以我的经验,其负担与房租相差不多。一些华人就将财产存进儿女户口,来到美国以无产阶级身份不买健保而实际上享受基本的免费医疗及其他福利。这种制度政府负担减轻不了多少,却是医疗保险公司大赚钱,苦了中产阶级。在企业打工,老板分担部分保险费,我们“自雇”者,等于自己也是老板,就要负担百分百医疗保险费。吸取这次教训,美国以后如何找到一个平衡点,也确保公卫体系的有效性,才是最重要的。至于堵住吃里扒外的新移民,则是另一个话题。

根据珍珠港事件与911事件美国人的团结与爱国精神,我相信美国人将很快恢复疫疾带来的损害。习近平如果打错算盘想趁机占便宜,必将自食其果。

(文章由《民报》授权《看中国》转载。原文链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