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恐有第3波 杜汶泽抗疫不裁员不减薪(图)

发表:2020-04-07 09: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严峻,各行各业受到影响,演艺圈大都停工停演,不少影片拍摄受影响,许多艺人及工作人员也没有收入为生,境况堪忧!港星杜汶泽6日在社交平台公开宣布,顺应疫情,暂停拍摄《为何深夜总是饿》,承诺不裁员亦不减人工,暖举令人赞赏。


杜汶泽抗疫公开向员工承诺,不裁员不减薪!(图片来源:杜汶泽脸书)

杜汶泽脸书贴文 鼓励演艺员工

杜汶泽温馨在脸书贴文,他留言,“市道低迷,为咗唔想减薪同裁员,我决定暂停拍摄《为何深夜总是饿》。其实同同事商量过,虽然Yellopenrice成本仲贵啲,而且100%无可能有广告收入,纯粹白做,不过大家都认为,呢个系我哋黄色媒体嘅社会责任,所以两者之间忍痛决定咗停‘总是饿’,希望观众体谅!”

他表示,LATESHOW会继续逢周三开播,CEO会客室则会不定期播放。他呼吁观众继续支持喱骚!支持喱骚,即系支持你自己!最后,他公开向员工承诺,“一个人都唔炒,一蚊人工都唔减!大家继续努力,齐上齐落!抗战抗疫!”

据悉,除了杜汶泽,香港亦有其他良心老板,林盛斌(Bob)与拍档小霖成立《棋人香港》的周年纪念,阿Bob在IG贴了张与拍档谈笑风生的相片外,也响应贴文写上,“创业六年,经历过唔少风风雨雨,不过今次,系十级台风兼黑色暴雨。”他透露虽然公司面临危机,不过他们仍然坚守工作,愿意善尽良心责任,也跟员工许下承诺,“我同拍档小霖相信,关关难过关关过!各位棋人香港嘅兄弟姊妹,我哋:1。唔会裁员2。唔会减薪3。唔会放无薪假大家一齐坚强抗疫,一齐同步过冬。”


杜汶泽5日在脸书有感而发,不忘调侃预言:“大家继续加油,迎接中国人流入的第3波感染。”(图片来源:杜汶泽脸书)

杜汶泽疫情中 不忘香港民主运动

杜汶泽一向支持香港民主运动,早在5日就已经在脸书有感而发,他不仅大赞台湾抗疫工作成功,要将光荣归于人民,更向台湾人喊话:“你们的票投对了。”

他透露,“作为一个小市民,很感激香港民族!香港人向来怕蚀底、一窝蜂,虽然这种民族性的特质常被视为缺点,但你亦不能否定,在疫情爆发初期,大家有理没理买口罩、狂洗手,活像股灾恐慌性抛售一般,才得到今日抗疫上的成绩。”

“白人社会今天还在争论应否带口罩,我们的感染个案及死亡率就已经证明一切”,杜汶泽怒吼,有如此低劣的政府,人民还能生存,“香港民族,是真真正正的战斗民族”,最后还不忘调侃预言:“大家继续加油,迎接中国人流入的第3波感染。”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