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因泄露隐私和安全漏洞被诉(图)

发表:2020-04-09 07: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Zoom
Zoom公司创始人袁征。(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4月9日讯】视讯会议软件提供商Zoom因隐瞒其应用程序中的漏洞被一投资人起诉。在Zoom的全球使用爆炸式增长之后,这是对Zoom安全漏洞日益强烈反弹的一部分。

4月7日,在向旧金山联邦法庭提交的诉状中,Zoom公司及其高管被控隐瞒其应用软件加密缺陷的真相,包括据称容易受到黑客攻击,以及未经授权向包括脸书在内的第三方披露个人信息。

Zoom公司的投资者迈克尔・德里厄发起了这次集体诉讼。诉讼状指出,该公司从去年开始公开的安全漏洞削弱了其股价,尽管其股价比去年增长了67%。

Zoom首席执行官袁征上星期承认该公司在隐私和安全方面没有达到预期,并为此表示道歉。

袁征上周表示,该公司已经在尽快采取实施端到端的加密措施,以阻止“Zoombombing”(视讯会议遭黑客侵入并骚扰)的攻击。

网络安全专家警告说,黑客可以利用Zoom软件的漏洞窃听会议,窃取安全文件。

此前,Zoom薄弱的加密技术致使不速之客进入视讯会议,骚扰其他与会者。此外,视讯会议的录像也出现在公共互联网服务器上。

上个星期,网络研究机构“公民实验室”称,Zoom加密和解密会议的密钥被传输到中国北京的服务器上。

出于对隐私和安全的担忧,一些国家,政府部门和企业已经禁止使用Zoom视讯软件。

截止到星期三上午,Zoom(ZM)股价每股在120美元上下,涨幅大约6%。在过去5天,Zoom股价下跌约12%,但是今年以来已上涨大约75%。

责任编辑:雨竹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