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 美国消费者可能更难找到洗手液(图)

发表:2020-04-14 00: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病毒 美国 洗手液
洗手液(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4月14日讯】根据上周三的一份报告,由于中共病毒大流行,塑料瓶和过程中使用的关键化合物短缺,美国消费者将更难找到洗手液

美国福克斯新闻报导,塑料容器生产商Berry Global Group Inc.说,爆发期间食品产量的增长已导致他们将这些资源中的许多投入到其他地方,因为人们需要吃饭。

据彭博社报道,该塑料容器生产商女发言人艾米·沃特曼(Amy Waterman)说:“我们不向洗手液公司出售6盎司的容器,而是向酸奶公司出售。”

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显示,由于保护一线工人的重要性,医疗保健组织也首先要求发货,这意味着消费者可能会被迫等待——因为美国3月的销售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39%。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化妆品公司QYK Brands LLC出售的洗手液比其他任何产品都要多,但制造这种凝胶所需的塑料容器和化学成分供应有限,首席执行官拉克什·塔玛巴图拉(Rakesh Tammabattula)告诉媒体公司。

其他公司也被迫适应不断增长的需求。

美国各地的酿酒厂正在帮助制造洗手液,每天生产数千加仑。百加得公司(其位于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的工厂)就装瓶了24,000加仑,相当于12万瓶750毫升的瓶子,将会运往佛罗里达州的67个县。这些货物大部分将送到一线医护人员手中,因为他们需要大多数产品。

“我们的目标是真正针对那些在大流行中处于前线并与公众互动最多的人,”百加得装瓶公司运营总监达林·穆勒(Darrin Mueller)对福克斯新闻说。

RPP Products Inc.通常生产供汽车使用的液体,但几周前他们开始生产消毒液,每周能够生产约15万加仑。由于缺少广泛使用的瓶子,他们不得不将洗手液包装在盛汽车液体的瓶中。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里克·维格(Eric Zwigart)对彭博社说,如果您想找到每个人都想使用的瓶子,就要等待数周甚至数月。

甚至像生产用于增稠消毒剂配方Lubrizol Corp.这样的公司也看到了“前所未有的需求增长”。

埃里克·维格(Eric Zwigart)表示,他们将必须使用可用的任何材料来适应和包装消毒剂,以便按时发货。

责任编辑:小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