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句深情的呼唤 使80岁老伴奇迹复活(组图)

发表:2020-04-15 0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老人一句句深情的呼唤,终于使老伴奇迹复活。
老人一句句深情的呼唤,终于使老伴奇迹复活。(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人死了还能复生吗?真挚的爱确实能够使人起死回生。我们来看看一个发生在中国湖南省宁乡县双凫铺镇龙回山村的真实案例。

2009年11月13日晚上,80岁老妇娄淑元在医院下达病危通知单不久,就停止了呼吸。儿女们将母亲遗体领回家后,悲痛地为老人操办后事。

80岁的老伴欧德生不相信爱妻就这么走了,他日夜陪伴在床前,一句句呼唤着“亲爱的……舍不得……”闻者无不感伤落泪。

结果,不可思议的事发生了!两天后,老妇奇迹般苏醒,醒来时看到大家兴奋的样子,还不解地说“吵死了”。

这对耄耋夫妻平日里十分恩爱,老太太对丈夫十分体贴。
这对耄耋夫妻平日里十分恩爱,老太太对丈夫十分体贴。(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据《萧湘晨报》报导,老妇死而复生的神奇故事引来了众多媒体的采访。娄淑元老人和老伴坐在被窝里,双眼炯炯有神。见有人来探望,两老总是笑得合不拢嘴。女儿欧女士说,父母亲最爱热闹。

欧女士说,母亲12日住院,隔天晚上医院就下达了病危通知单,说老人最多只能活半小时,叫他们回家准备后事。当时,老人还有微弱的心跳,但已无呼吸,手脚已冰冷。家人开始为老人操办后事,遗像、贡品、寿衣都准备好了。

唯一不相信老人已离世的是丈夫欧德生,他一直陪伴在妻子身边,不吃不喝,不停地替爱妻暖手,在她耳边轻声说话。

结果,一天两夜后,奇迹出现了。欧德生突然大声对孩子们喊道:“你们还不起床?你们妈妈都起来了!”

欧女士说,当大家听到声音后,都跑到母亲床前。他们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母亲不是没有呼吸了吗?不是手脚冷却了吗?而且一天两夜没进食了,现在居然醒过来了!然而,一连串的疑问终究掩不住全家人的喜悦。

这时,娄淑元睁开眼睛,嘴里嘀咕着:“吵死了!”

“他总是在我身边嚷嚷,我怎么睡得着呢?”娄淑元醒来后精神很好,还开玩笑地说,“舍不得老伴啊!我走了,他怎么办?”

欧女士说,父亲在那一天两夜里一直在母亲耳边说话,说了千万句“舍不得”、“亲爱的”,一天两夜没停过。

欧女士说,母亲只比父亲小三个月,她对父亲特别细心、体贴,并说:“他们平时就很恩爱。”

世间有很多神奇的事,而许多奇迹是真爱创造的。

责任编辑:轻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