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在劫难逃?占星师:朝鲜半岛将有大变局(图)

发表:2020-04-25 09: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前有消息传出,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于4月12日接受了心血管手术,并称其目前身体状态处于危险中。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图片来源:STR / AFP / Getty Images)

日前有消息传出,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于4月12日接受了心血管手术,并称其目前身体状态处于危险中。一位占星师对此表示,金正恩已经是在劫难逃。

据《希望之声》报导,评论员金镇涛请教研究星相学的朱文贵先生,问及金正恩的健康问题。朱先生说,他静观天象,发现4月20日有两颗千万年的彗星扫到鹿豹座,对应在金正恩身上,36岁的金正恩在劫难逃。

朱文贵先生说:“历史上的星孛,可不是浪得虚名。这颗28万年来一次的彗星曾于3月中开始从天龙座划过,在划过北斗前的三首星后,击中鹿豹座。”

他还表示,此次两颗彗星同时进入鹿豹座,朝鲜半岛的时局势将会有一个大的变化。

古人言:“天垂像,见吉凶。”古人根据星的运行、星的分野或变异,以及气象的征兆等等来预测人事,推断吉凶。

彗星在中国古代也常称为“孛星”或“星孛”,但“彗”和“孛”之间还是有细微的差别,古人认为,它们的出现就是灾祸或战争的预兆。

据《晋书·天文志》记载,彗星属妖星之一,也是民间所说的扫帚星。彗星一出就会兴起战火,预示着战争、死亡、疾病、瘟疫、洪水或产生灾祸,它主掌扫除,即除旧迎新、朝代更替的标志。彗星还有五种颜色,各自依照五行之精华所对应。

史臣认为,彗星星体没有光泽,依靠太阳而产生光泽,因此晚上出现则光芒指向东方,早晨出现则光芒指向西方。在太阳的南方北方,都随着太阳的光芒而有所指向。彗星的光芒迥旋转折,时长时短,光芒所及之处就会产生灾祸。

其中,“孛星”也是属于彗星的一类。光芒偏向一方称为“彗”,芒气四散发射称为“孛”。孛,是指光芒四射孛孛然不同寻常,是产生凶恶之气的征兆,此时若国内无大乱,则国外就有严重的战争,会有所伤害。晏子曾说:“君主若不改过,孛星就会出现。”如此看来,孛星的灾害会比彗星要严重。

据孔子所著的《春秋》记载,在鲁文公十四年(公元前613年),“秋七月,有星孛于北斗。”意即有彗星进入北斗七星的范围。

周王室内史叔服看到此天象后,预言道:“不出七年,宋齐晋之君,皆将死乱。”结果在该年的九月,真的就发生了齐国弑君事件:“九月,甲申,公孙敖卒于齐,齐公子商人弑其君舍。”

鲁昭公十七年的冬天,“有星孛于大辰。楚人及吴战于长岸。”

鲁哀公十四年时,“有星孛。”该年发生了“饥”荒。

《史记·秦始皇本纪》记载,秦始皇七年(公元前240年)“彗星先出东方,见北方,五月见西方。将军骜死;彗星复见西方十六日。夏太后死。”

《后汉书·天文志》记载,汉顺帝永和六年二月丁巳(公元141年)“彗星见东方,长六七尺,色青白,西南指营室及坟墓里。丁丑,彗星在奎一度,长六尺;癸未,昏见,西北历昂、毕;甲申,在东井,遂历舆鬼、柳、七星、张,光炎及三台,至轩辕中灭。营室者,天子常宫。坟墓主死。彗星起而在营室、坟墓,不出五年,天下有大丧。后四年,孝顺帝崩。”

责任编辑:夏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