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中国外交官员涌向平壤 李肇星侄女:我从来不发假消息(组图)

发表:2020-04-26 22: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病危传闻不断。(图片来源:Pyeongyang Press Corps/Pool/Getty Images)
近日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病危传闻不断。(图片来源:Pyeongyang Press Corps/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4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近日传出病危,日媒更指金正恩已成为“植物人”,就在其生死未明之际,中国前外交部长李肇星的侄女、香港卫视综合台副台长秦枫,24日晚间在个人微博贴文发图“两根蜡烛”,疑透露金正恩已死,但该文之后被删。另有消息称,中国专家组直奔金正恩病榻下,人们不禁猜测金正恩至少已病入膏肓。

连日来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不见踪迹引发外界关注。继缺席朝鲜最重要的政治节日“太阳节”之后,金正恩继续缺席朝鲜建军节,更加剧了外界朝鲜已出大事的猜测。金正恩病危消息在多国传媒流传,更有日本媒体指出,金正恩因为手术失败的关系,目前已经是植物人状态,这些消息都没有得到官方的证实。

传中国外交官员涌向平壤李肇星侄女:我从来不发假消息
秦枫强调“我只说事实”,还说“有些人愿意等官宣(官方宣布),真请自便”。(图片来源:微博)

中国外交部前部长李肇星的侄女,也是香港卫视综合台副台长秦枫,在24日于个人微博贴出了两根蜡烛的图案,被网友认为是在暗示金正恩已经出事,许多人在下面留言揣测。

而因为网民讨论太过激烈,遭到删除,她表示,“各位,我自己真的不删微博,可能你们评论太嗨了,上面顾全大局吧。”​​​​不过在文章遭删除之前,秦枫有提出自己的看法。

她表示,愿等官宣请自便。我只说事实。当年金日成去世晚了34小时,金正日晚了51小时,看看这次晚多少个小时官宣?对了,李文亮医生那晚对着尸体抢救很久...我从来不发假消息。

秦枫作为媒体高层,加上她“红二代”的身分背景,不少网友都认为她的暗示可能不是空穴来风。

秦枫出身外交世家,家族中有多位外交官,姑丈李肇星曾任中国驻美大使、中国外长,言论以鹰派和大炮著称,被美国媒体形容为“红卫兵大使”。秦枫曾供职于凤凰卫视,2012年2月出任香港卫视新闻采访总监。

路透社25日发独家报导说,中共中央中联部高官率领的中国一个高级专家医疗小组于4月23日赴平壤。这个消息给人的感觉是金正恩的状况不好。

据《亚洲新闻》(AsiaNews)4月25日报导,一群中国政要、专家医疗组被派往平壤,直奔金正恩病榻下,就金正恩目前的情况提供“建议”。

目前金正恩的健康被视为高度安全的问题。而金正恩的胞妹金与正在朝鲜体制内地位已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亚洲新闻》报导指,最近,金与正经常和她的兄弟一起参加官方仪式,并于上个月发表了首次公开演讲。

与此同时,网传北京已向中朝边境紧急调军。推特网友“草祭”24日发推文表示,金正恩这几天生死不明,根据朝鲜以往做事风格,金死亡的可能性还是较大。据称中共东北部队已在中朝边境集结,其在朝鲜的特工也活动频繁,一旦确认金已死亡,接班人有转向美国迹象,很有可能入侵朝鲜、扶植傀儡。美国已准备好对中共入侵朝鲜采取军事行动,第二次朝鲜战争开打之日,将是中共灭亡之时。

据悉,中共往中朝边境紧急调军,之前至少有三次:一是1994年金日成死后;二是2004年朝鲜龙川大爆炸后;三是金正日死后。有分析认为,调军的目的,无非是阻挡在朝鲜政权一旦崩溃之后,涌向中国的难民潮,再就是为抢进朝鲜,赶在美韩军队到来之前,扶持新的亲中朝共(劳动党)政权作准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