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复赛地点 传考虑奥兰多迪士尼(组图)

发表:2020-05-01 10: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NBA复赛日期仍难产。
NBA复赛地点,传考虑奥兰多迪士尼。(图片来源:HECTOR RETAMAL/AFP via Getty Images)

由于武汉肺炎疫情蔓延,美国国家过敏与传染病研究院(NIAID)院长佛奇(Anthony Fauci)告诉“纽约时报”,NBA一些职业运动联盟必须被迫一起取消赛季。

根据新兴网络媒体Stadium记者查兰尼亚(Shams Charania)报导,NBA总裁席佛(Adam Silver)日前与30支球队的总经理和一名联盟医师举行视讯会议,讨论了有关球赛未来可行的“一些正面发展”。如果2019-20球季重新开打,NBA考虑选择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的迪士尼世界度假区(Walt DisneyWorld Resort)为可能比赛地点,且已获迪士尼同意。

奥兰多的迪士尼世界酒店拥有12个现场篮球场,其中两个可以播放NBA比赛用的篮球场,也是私人的,允许球员,教练,高管,媒体,家庭和其他人隔离,而无需与公众接触。著名的主题公园度假胜地的酒店客房和餐厅也很多。


NBA在声明中说,NBA仍会对少数开放的设施实施许多限制。(图片来源:NBA facebook)

NBA复赛日期仍难产

NBA在27日也宣布近期将改变规定,只要设施所在城市允许,球队将可开放练习设施,让球员接受需要的治疗与健身训练。

NBA在声明中说,NBA仍会对少数开放的设施实施许多限制。根据NBA声明,联盟也没有订下可以开放设施的确切日期,不过“联盟建议球队不要把日期设在5月8日星期五新规定上路之前,因为联盟将视情况推延日期”。

据悉,3月11日犹他爵士中锋戈贝尔(Rudy Gobert)验出对武汉肺炎病毒呈阳性反应后,NBA随即暂停比赛。一周后,NBA指示球队关闭训练与练习设施,而2019-20赛季是否会重新开打,目前还不清楚。

佛奇稍早向纽时表示:“我希望能让所有体育赛事恢复举行,不过,身为一名卫生官员、医师与科学家,我必须说,现在看看国家状况,我们还没准备好。”他说:“对球员与球迷来说,安全比任何东西重要。如果不能保证安全,很遗憾地,大家必须‘硬着头皮’,宣布‘我们这季不会有比赛’。”

另外一方面NBA高层也讨论构想到有无可能让球队在一个中心地区打完所有的比赛,所以传出拉斯维加斯与巴哈马为可能未来举办比赛的地点。

NBA高层讨论传出拉斯维加斯与巴哈马为可能未来举办比赛的地点。
NBA高层讨论传出拉斯维加斯与巴哈马为可能未来举办比赛的地点。(图片来源:David Roark/Disneyland Resort via Getty Images)

尽管有史以来第一次的NBA赛季被取消,影响了30支球队,今年每支球队大约就有20亿美元的国家电视转播权(不包括当地媒体合同)财务损失,根据CNBC的一位消息人士透露,自3月11日赛季暂停以来,一支西部联盟球队已经损失了近5,000万美元。NBA已经与球员协会达成协议,从5月15日起扣留球员薪金的25%共体时艰。

同时,许多球队担心承担与武汉肺炎疾病有关的责任问题,因此希望集中精力制定一个让下个赛季能够安全开赛的计划。

责任编辑:李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