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肺炎】普京发言人佩斯科夫确诊感染病毒(图)

发表:2020-05-12 21: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武汉肺炎 普京 佩斯科夫
俄罗斯总统普京发言人佩斯科夫被确诊为武汉肺炎患者。(图片来源:www.kremlin.ru/Wikipedia/CC BY 4.0)

【看中国2020年5月12日讯】因被确诊为武汉肺炎患者,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Vladimir Putin)发言人德米特里·佩斯科夫(Dmitry Peskov)已住院接受隔离治疗,他成为俄罗斯政府第5位感染武汉肺炎病毒的高级官员。

俄罗斯国营新闻社俄罗斯新闻社(RIA Novosti)5月12日报导,普京总统发言人佩斯科夫因确诊武汉肺炎而住院接受治疗。目前尚没有关于佩斯科夫患病的更多细节。

《莫斯科时报》(The Moscow Times)报导,继普京总统办公厅主任谢尔盖·基里延科(Sergei Kiriyenko)在4月中旬病毒检测呈现阳性反应之后,佩斯科夫是普京总统府中第2位感染武汉肺炎的高级官员。

俄罗斯塔斯社(TASS)称,佩斯科夫表示,他最近一次与普京总统见面是在1个多月前。克里姆林宫声称,由于武汉肺炎疫情爆发,普京的健康情况非常重用,目前他能享有俄罗斯最好的医疗服务。

俄罗斯总理米哈伊尔·米舒斯汀(Mikhail Mishustin)在4月底进行病毒检测,结果也呈现阳性反应。 此外,俄罗斯文化部长、建设部长均感染武汉肺炎病毒。

尽管俄罗斯在武汉肺炎疫情爆发初期感染病例相对较少,但最近几周来其境内疫情变得更加糟糕。根据Worldometer的数据,自上周以来,俄罗斯每天新增病例超过10,000例。至少有2,116人死亡。

责任编辑:鲁宇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