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长不是英雄 应为纽约灾难般的疫情负责(图)

发表:2020-05-23 20: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纽约州州长库莫被认为在武汉肺炎疫情的处理上表现良好,因而支持率达到了历史新高。然而,英国《卫报》的评论文章称,他才是导致纽约疫情一发不可收拾的罪魁祸首。(图片来源:Stephanie Keith/Getty Images)
美国纽约州州长库莫被认为在武汉肺炎疫情的处理上表现良好,因而支持率达到了历史新高。然而,英国《卫报》的评论文章称,他才是导致纽约疫情一发不可收拾的罪魁祸首。(图片来源:Stephanie Keith/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5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文可伊编译/综合报导)外媒报导,美国纽约州州长库莫(Andrew Cuomo)被认为在武汉肺炎疫情的处理上表现良好,因而支持率达到了历史新高,民主党甚至考虑由他取代前美国副总统拜登成为总统候选人。然而,英国《卫报》日前刊登评论文章称,外界对库莫的看法和事实严重不符,他是导致纽约疫情一发不可收拾的罪魁祸首。

根据纽约非盈利组织ProPublica最近发布的报告,库莫和纽约市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在处理疫情上的灾难性失误,导致了纽约疫情严重失控。

ProPublica提供了一些令人震惊的数字,纽约疫情和加利福尼亚的疫情爆发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截至5月中旬,仅在纽约市就有近20,000人因武汉肺炎死亡,而旧金山只有35人病逝,整个纽约州的死亡病例是加州的十倍。

评论说,这场悲剧发生的绝大部分原因是因州长的决定引起。库莫起初不赞同白思豪关闭纽约市的意见,表示这做法“很危险”,而且“只是在吓唬人”。他甚至说,“季节性流感(比武汉肺炎)更令人担忧”。库莫的一名发言人“拒绝透露州长是否曾阅读过该州的大流行病报告”。

专家告诉ProPublica,“如果纽约提前一周或两周实施严格的社交距离措施,死亡人数可能减少一半或更多”。例如,前疾管中心(CDC)主任汤姆・弗里登(Tom Frieden)说过,如果纽约提早一些实施居家令,“死亡人数就没有那么高”。

州长没有承担其失误的责任,无所作为,反而一直指责其他人,甚至还说“州长不负责处理大流行病”。评论说:“很多媒体都忽略了这一点。”

文章举例,全美民众送给纽约用作防疫用途的布口罩,竟然被库莫用以布置一面“艺术墙”。

4月3日,已有3,000名纽约人死于该病毒,一些地区的医院,如皇后区Elmhurst医院的医疗资源非常紧张,库莫却进一步削减医疗保险Medicaid,减掉4亿美元的医院预算。

库莫把4300名武汉肺炎病患送到疗养院

3月25日,纽约州卫生部门下令,养老院必须接收“病情稳定”的武汉肺炎患者。然后,自3月25日以来,皇后区的一家疗养院接收了17名来自医院的确诊患者,结果给疗养院里的老人造成极大风险。

美联社报导,州长打算把超过4300名康复中的武汉肺炎患者送往纽的各疗养院,最后该决定因引发强烈反对而取消。纽约卫生部拒绝发布其在两周前进行的内部调查。

报导称,丹尼尔・阿比尼(Daniel Arbeeny)被逼将他88岁的父亲从布鲁克林的一家养老院中接回家。他说:“这是一个愚蠢的决定,疗养院已有50多人死亡。”最后,他的父亲也因染疫死于家中。

库莫把川普(特朗普)送的呼吸机堆仓库 却感谢中共赠送

福克斯节目主播海尼提(Sean Hannity)4月发表评论文章,库莫继续把疫情期间呼吸机短缺的问题归咎于美国总统川普,但是文章揭露,川普总统为库莫提供了超过4,400台呼吸机,而库莫却把这些呼吸机放进了仓库。

然后,库莫在推文上感谢和赞扬“在疫情上撒谎而导致疫情全球蔓延”的中共:“中国政府帮助捐赠了1000台呼吸机,这些呼吸机将于今天抵达肯尼迪国际机场。我感谢中国政府、马云、蔡崇信、马云基金会,蔡氏基金会和黄总领事。”

文章也透露,早在2015年州卫生部门的一份报告就已提出警告,纽约州会在严重的流感大流行期间面对呼吸机短缺的问题。但是,库莫没有听取警告,拒绝采取行动。他没有购买一台呼吸机。

外界称,库莫一直被中共利用来抹黑川普、被CNN捧为明星。另一篇“美国华人之声”文章称,纽约疫情那么严重的部分原因,是因为左派州长库莫的失误措施所导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