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媒狂言一天武统台湾 国军拍片回呛(图)

发表:2020-05-24 19: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杂志呛声台湾,4分钟瘫痪全部的机场、24小时武力统一!图为雷霆两千多管火箭系统资料照。
大陆杂志呛声台湾,4分钟瘫痪全部的机场、24小时武力统一!图为雷霆两千多管火箭系统资料照。(图片来源:军闻社/公用领域)

【看中国2020年5月24日讯】大陆杂志《舰船知识》于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520就职典礼当天发布影片,声称4分钟便可瘫痪台湾全部的机场、24小时武力统一台湾,挑衅意味浓厚。《青年日报》对此在脸书上发布“我们(国军)24小时捍卫国家”的影片回击,并以激昂配乐搭配着海陆空三军猛烈的火力,还反呛中共军队“不用4分钟,你就知道我们的决心”。

陆媒狂言一天武统台湾 国军拍片回呛

据《青年日报》报导,《舰船知识》杂志具有北京官方色彩,专家认为其模拟攻台所需要的时间太过理想化,根本就没有仔细了解到中华民国国军的战力。

《青年日报》在脸书上更发布了一段影片,里头展示出国军的F-16、AH-64E阿帕契直升机、方阵快炮、雷霆2000多管火箭、反潜火箭的实弹演习画面,以震撼的场景强调国军24小时都在捍卫着台湾海峡,敌军绝对无法越雷池一步。

《青年日报》同时还呛声中共军队“生命诚可贵,侵扰请三思”,无疑是在提醒北京若执意攻台,那么台海就会成为大陆军人的葬身之地。

国军不对称战力 让北京攻台多所顾忌

据《三立》报导,雷霆2000多管火箭的火力发射,大面积扫荡海面上来犯敌军。片中还首度出现F-5战机,2.75吋火箭发射,且机舱视角首度曝光。F-16战机发射响尾蛇飞弹与岸边标枪飞弹,锁定敌军快艇和水陆坦克。

全球防卫杂志陈国铭说:“鱼雷就是锁定(船舰)的声音,短时间冲到高速,有的到40节甚至50节,如果说没有适当的反制措施的话,其实通常被锁定的潜舰或者是军舰,大概逃不过这方面(鱼雷)的追击。”

海军潜舰操演:“全体就备战部署。”

国军鱼雷操演,根据海军公布资料,从2003年到2007年有至少5次成功命中目标纪录。而美军的环太演习当中,鱼雷实弹射击更造成船体重大伤害。整艘船都弹出水面,就算大陆再大的航舰都承受不了鱼雷猛烈一击。

陈国铭表示:“被鱼雷命中的话,其实舰体会比较惨,爆炸之后产生的硬力,会把舰体结构破坏,其实那个破坏通常是所谓的大面积的(毁损)。”

国务院同意售台的鱼雷案已送到美国国会,一个月内没有反对,最快在年底前18枚MK-48就可以交付。虽然北京军费超过5兆台币,为台湾国防预算15倍,可是北京钱再多、军舰火力再强大,都承受不了鱼雷重击。蔡英文强调的超限战,国军不对称战力,会让北京攻台多所顾忌。

大陆美术院生制18张夺台照 网呛爆:又在自慰

微博用户“野生灰熊”21日发文,发表四川美术学院军迷社所专题外拍的18张照片,并且命题为《武力统一》。照片经后制处理,模拟中共军队登岛后爆发激烈巷战、攻陷总统府以及国军营区,并且国军投降等场景。作者还在文中狠呛,这是学院生为表达对台独势力不齿而创作的专题创作。

该组照片被台湾的脸书粉专“台海军情员”转载后引发热议。网友纷纷回呛“作品名称:意淫”、“老是在自慰”、“共军用美国黑鹰直升机攻台?”、“不知道为啥,我看了这种反而不会生气,只会觉得可笑而已”。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