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进化论”掩盖的事实(图)

发表:2020-05-28 19: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后来的学者把进化论当作了一种科学的信仰而继承下来的。
后来的学者把进化论当作一种科学的信仰而继承下来。(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西元1859年,达尔文提出了进化论学说。他认为生物不是神创造的,而是经过漫长的岁月从简单到复杂进化来的。严格地说,进化论至今仍只是一种假说。

当年达尔文希望,将来能发现确凿的证据,可是禁得起检验的证据至今也没有找到,而且进化论的理论与事实出入太大,已知的论证模棱两可,结论也无法重复。后来的学者把进化论当作了一种科学的信仰而继承下来。就这样基于信仰,进化论进一步被当成真理介绍给学术界和公众。不知道为什么,这种新奇的假说很快形成了一个流行的信仰,人云亦云,被人们普遍当成了真理。

然而,严谨的学者清楚:接受的人多,并不能把一个假说上升为真理,真理需要严密的推理和无可辩驳的证据,这正是进化论所缺乏的。

1880年,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太波山下出土了许多精巧的石器工具,鉴定后确认这是5500万年前的遗迹,完全打破了进化论里人类进化的体系。然而,这个惊人的发现很快被莫名其妙地“淡忘”了。当盛行的理论受到冲击时,人们总是不愿意怀疑自己的信仰,即便是事实也要怀疑或者不愿理睬。

1966年,墨西哥的霍亚勒克出土了一批铁矛,美国地质学家麦金泰尔博士奉命去鉴定。她用了两种方法测定铁矛的年代,得到了同样的结果:距今25万年。这个违背进化论的结果,实在让科学界无法接受。一个欧洲学者迫于各方面的压力,改成了人们愿意接受的年代。而麦金泰尔,这位在国际上有一定声望的教授,却从此失去了在相关领域里工作的一切机会。

已故考古学家阿曼塔也遭遇了类似的命运。他在墨西哥的普瑞拉瓦城发现了一个史前动物的颌骨,里面有一块残破的铁矛的矛头,鉴定发现是26万年前的武器,一些刊物公布了这个不寻常的发现,但很快地招来了权威们不做任何调查的批判,阿曼塔的事业也从此被扼杀了。

这类故事还有不少。有一些人总是在维护着过去的东西,他们可以凭经验否定事实。少数人的权威言论,代替了公众的思考。权威们造成的科学舆论,成了先入为主的思维框框。于是,公众很难了解实际情况,只有无条件地接受权威的观点,所以科学在这里成了一种信仰。

随着时间的推移,进化论暴露的问题越来越多。一些反对进化论的学者开始反戈一击,他们根据事实对进化论谨慎地提出了疑问,自然毫无例外地招来了经验性的批判。但是,事实毕竟是事实,理论的困惑永远吸引着每一个探求真理的人。

(摘录自《进化论,一个错误的信仰》)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