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有多爱麦当劳?男子驱车400公里 只为巨无霸(图)

发表:2020-05-30 03: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麦当劳 快餐店 来得速
5月21日,英国一家麦当劳店外排起长长的车龙。(图片来源:Andrew Redington/Getty Images )

【看中国2020年5月30日讯】老外有多爱麦当劳英国两个年轻人,在英国重开麦当劳的第一天,为吃上一个巨无霸,竟不惜驱车400公里,共花掉47英镑(约合人民币420元)巨款,好好享受了一顿“麦当劳大餐”。

《太阳报》5月28日报道,瑞安.霍尔(Ryan Hall)和佩斯利.汉密尔顿(Paisley Hamilton)是好朋友,瑞安是一家手机公司的客户顾问,佩斯利是护理员,两人住在英国赫尔,都是麦当劳的超级粉丝。

上周,英国麦当劳重新开放了39家得来速餐厅(Drive-Thru),其中有6家位于彼得伯勒,虽然这里距离赫尔有400公里的距离,但已经是麦当劳所有开业餐厅中距离他们最近的了。

5月23日(上周六)下午14:00,瑞安驾着他的菲亚特500,载着佩斯利出发驱车400公里,终于抵达一家麦当劳得来速餐厅。

让他们没想到的是,到餐厅时,他们还得继续排30辆车的长队。

不过这长长的车队,对两人来说算不了什么。他们将天窗打开,在车里播放着Lady Gaga歌曲,一起排队的麦当劳粉丝也加入了他们的小型狂欢。

终于轮到瑞安他们了。他俩点了一份麦乐鸡套餐、一份巨无霸套餐、两杯可乐、两份双层干酪汉堡、一份麦乐鸡三明治、一份普通干酪汉堡和一份菲力鱼,一共花了20英镑(约合人民币180元)。

拿到“麦当劳大餐”后,两人把车停在停车场上,就迫不及待的享受起美食来,甚至连自拍都给忘了。两个年轻人15分钟就把这些东西全部吃掉,当晚21点,瑞安与佩斯利回到家中,全程汽油费27英镑。

算起来,为这一趟麦当劳之旅,瑞安和佩斯利驱车400公里,听起来有点疯狂,瑞安说他们也没想通自己到底是为了啥,但他们可不后悔这趟旅程,如果再来一次,他们还是会这么做。

当然,现在,瑞安和佩斯利最希望赫尔本地的麦当劳快点开业,那样对巨无霸他们就可以想吃就吃了。

除了老外爱麦当劳,新加坡一个9岁男孩也是麦当劳的超级粉丝。新加坡9岁男孩亚当超爱麦当劳。不过因为疫情关系,麦当劳关门了一段时间。最近,麦当劳重开,亚当的妈妈为了给他一个惊喜,买了一份麦当劳套餐给亚当。当亚当看到久违的麦当劳餐后,竟激动得失控大哭。网民看完纷纷表示,这小孩太可爱了,也有的网民表示,小孩子的幸福感就来得这么简单。

责任编辑:海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