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二代徐泽荣:美国出手 中共定无颜面存于世上(视频)

作者:梁路思、李怀橘 发表:2020-06-15 15: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红二代徐泽荣
中共红二代、牛津大学政治学博士徐泽荣。(图片来源:看中国采访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6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梁路思、李怀橘采访报道)徐泽荣香港学者,红二代,1954年生于中国湖北省武汉市,1999年获英国牛津大学政治学博士,2000年因被控“泄露国家机密”而遭中共当局正式逮捕,2001年被判刑13年。2011年,他经三次减刑后刑满出狱。作为红二代、学者,并对中共体制有着深入了解的徐泽荣,日前接受香港看中国采访,阐述对当前局势的看法。他表示若习近平一意孤行,或有引发战争的可能,而盛传彭丽媛离开习近平的谣言,未必是空穴来风,因为彭不想在战败后和习共同承担后果。

采访内容整理如下:

“中美合邦 华洋融血”

徐泽荣说,自己作为思想界、学术界的一份子,和研究政治、国际法、军事的学人,对目前局势提出一个八字口号:“中美合邦,华洋融血”,以解决中华民族近160年的困境。

他解释,“中美合邦”,即中美两国先经过协调,统一外交政策、价值观念,再经过“邦联”达致“联邦”。

“协调”、“邦联”和“联邦”是政治名词,代表民主国家走向“合众国家”的阶段。“中美合邦”中的合邦,即联邦,他举例说,美国有50个州,中国有31个省,联合在一起。

由1815年拿破仑战败到1914年第一次世界大战爆发,中间有百年的和平时期,这在欧洲叫European Concert。徐泽荣构想,世界最终的目标都要形成一个世界政府,这是人类发展的新希望,全世界都成为一个国土。

他表示,目前中国人无法依靠自己建立民主政权,要藉美国等西方国家的帮助,才能实现中国的民主。“中美合邦”好过战败后被外国共管的局面。习近平被外界称为“总加速师”,即令中共加速灭亡的工程师。假设中美交战,中国一定是战败方。如果美国可以接收中国,“中美合邦”之下帮助中国成为民主国家,总好过中国被其他国家共管。

他表示,美国从来没有想过把中国占为殖民地。如果习近平一意孤行,最终一定会引发战争,即使表面上的擦枪走火也是有意图的。“打一场仗令到‘中美合邦’,或者打败进入‘中美合邦’,有区别吗?打不赢的”,他笑称,习近平以为打赢就可以推广“人类命运共同体”模式吗?这如同“扯着自己的头发离开地球”。

美军处于战备状态

徐泽荣表示,美军的备战态势十分明显,美军已经重返越南金兰湾和菲律宾苏比克湾。既然中共可以在南海占领人工岛,美国就可以将它炸毁,把岛礁炸毁到海平面20米以下,防止大型船只触礁。他强调,美军一定会炸人工岛,因为它是非法的。

北韩方面,金正恩的身体状况出现问题,目前其妹妹金与正掌权,如果美国实施斩首行动,她根本无法招架。他分析,金正恩很可能在中国休养。如果美国逼中国交出金正恩,或者他有条生路,如果在平壤被捉到,必死无疑。因此,美国打北韩如囊中取物,是十分容易的。徐泽荣相信美国军队已经处于一级战备状态,随时准备发动军事行动。

彭丽媛带女儿离开习近平

目前盛传习近平夫人彭丽媛带着女儿离开,徐泽荣指这不是空穴来风,因为至今仍无人辟谣,而夫妻二人也未一同出现在公共场合以证清白。他表示,彭丽媛的出身是“黑五类”,地主的后代,自小受尽屈辱,难得以天赋在邓小平时代一步步成为歌唱家。

习近平掌权后,彭可以说享尽荣华富贵,如果习近平执意打战,最后战败,彭肯定不想和他同生共死。历史上唐玄宗和杨贵妃就是一例。他续指,习近平犯下的罪行,难以被宽恕。虽然特朗普常说和习是朋友,今次又强调不会制裁习近平,但最后还要看习近平有何奇招可以自保。

美国或没收中共贪官资产

徐泽荣说,国安部广东省国安厅一早已经渗透香港,其负责人是徐中学同学,徐也偶然在香港金钟地铁站遇见过他,但并无交流。

对于香港目前情况,他表示任何香港问题都要参考并引述《中英联合声明》,以证明中共背信弃义,违反国籍条约。他指,美国对英国是充分尊重的,就香港问题,美国一定会咨询英国意见。英国亦无须即刻发声明宣布中共破坏《联合声明》,只要美国在北韩动武,威胁到北京;在南海驻兵威胁到珠江口,届时英国再出面都不迟。

英国已经表示愿意接收290万香港BNO持有者赴英生活,但徐泽荣表示中共或不让这些人离境,那么香港人可能要好似当年越南难民那样“投奔怒海”。

6月10日,美国150名共和党议员发布了一份名为“强化美国以及应对全球威胁”的国家安全战略报告,建议制裁中共统战部官员和中共高层领导,甚至包括政治局常委韩正,而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夏宝龙、中联办主任骆惠宁、新疆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公安部部长赵克志等都榜上有名。

对此,徐泽荣表示这是“战争边缘”,制裁会逐步升级的。美国下一步可能会公布中共贪官在美的名单,公布他们持有资产的数额。他预计目前这些资产已经被冻结了,届时会宣布没收,其后再宣布英国安置难民等等。等这一切发生时,中共政权已经无颜面存在于世上,这是非常致命的一招,不仅美国,美国的盟国也会仿效。他分析,被没收的资产,一部分会被用来安置香港难民;一部分作为疫情赔偿;一部分则仿效当年的庚子赔款,用来帮助中国的贫困人口。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