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弗洛伊德家人反对解散警察运动(图)

发表:2020-06-16 14: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的弟弟菲洛尼斯(Phononise)明确反对“断资警察”运动。他说,警察可以做他们的工作,并保持对他人的尊重。弗洛伊德家族的律师声明他们没有推动废除警察的运动。
弗洛伊德家人的声明表明弗洛伊德之死已被利用而发展成与其毫不相关的激进运动。图为6月10日弗洛伊德的弟弟菲洛尼斯·弗洛伊德(Philonise Floyd)与其他人一起在白宫附近的广场游行抗议。(图片来源:JOSE LUIS MAGANA/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6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的弟弟菲洛尼斯·弗洛伊德(Philonise Floyd)周日(6月14日)明确表示反对不断扩散的“解散警察”(Defund Police)运动。他说,警察可以做他们应做的工作,“并且仍然保持对他人的尊重”。而弗洛伊德家族的律师声明他们没有推动解散警察部门的运动。

据福克斯新闻网报导,乔治·弗洛伊德的弟弟菲洛尼斯·弗洛伊德、表弟泰特(Tate)、弗洛伊德家族的律师本杰明·克鲁普(Benjamin Crump)与《福克斯新闻》的节目主持人阿瑟·内维尔(Arthel Neville)一起讨论了弗洛伊德在明尼阿波利斯警方手中不幸离世的事件。

此前,菲洛尼斯·弗洛伊德在《美国新闻总部》上表明态度说:“我希望美国所有的警察都能找到工作,并以对的方式,正确的方式去做工作。(那样)无辜的人就不必死。”

“您可以尽自己的一份努力,并且仍然保持对他人的尊重。”

菲洛尼斯发表的这一评论,正当他的哥哥在5月25日死亡后,越来越多的人呼吁削弱执法之际。而随着暴力抗议活动在全美各地爆发,“黑人的命也是命”运动宣布了“全国切断警察资金(解散警察)的呼吁”。该运动得到了著名的民主党人和一些名人的支持。

弗洛伊德家族律师本杰明·克鲁普告诉主持人内维尔,推动切断警察部门资金的努力“并非来自菲洛尼斯·弗洛伊德的家人或与我们合作的任何人。”

克鲁姆解释说:“我们想尝试说我们需要进行重组,我们需要共同努力、协同工作解决这个问题。”

“这不是一个黑人问题。这不是一个白人问题。这是一个美国问题,而我们要治愈这个国家的唯一方法就是共同努力。”

上周在美国众议院举行的听证会上,菲洛尼斯面对议员发表了动情的证词。当时,他呼吁国会通过警察改革立法,比如,除非万不得已,应该禁止被看到的明尼阿波利斯警察对他哥哥施加的锁喉控制。

在《福克斯新闻》上,律师克鲁普表示,这个家庭还呼吁强制使用人体摄影机(以记录冲突始末)。但他强调弗洛伊德家族愿意与执法部门合作以“提出解决方案”,而不是支持在全国范围内废除警察部门。

克鲁普解释说:“我们想要的是国会两党的人、来自有色人种社区的人、社区伙伴,配合执法工作,因此我们不会再有……黑人被警察毫无道理地、不必要地和毫无意义地杀害。因此也没有人会被追究责任。”

在访谈中,当被问到对另一点,即对周五(6月12日)晚上亚特兰大警察对黑人青年雷莎德·布鲁克斯(Rayshard Brooks)的枪击事件发表评论时,菲洛尼斯·弗洛伊德表达了他“对布鲁克斯家人的慰问与哀悼”,但他强调,“他的案件特殊,与我哥哥的情况完全不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