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颜却是杀 制成白骨精的特殊材料(图)

作者:夏闻 发表:2020-06-17 14: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与正近日对韩国发出动武威胁。
金与正近日对韩国发出动武威胁。(图片来源:PATRICK SEMANSKY/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6月17日讯】就在美国的“流氓无产者们”打砸抢烧、“闷声大发财”的同时,朝鲜的伟大无产阶级领袖金与正也不甘寂寞,6月16日,她下令在朝鲜炸毁了一座韩国出钱建的大楼。

这座位于朝鲜边境开城的朝韩联络大楼,是一栋2018年刚建好的四层建筑,曾经被人们寄予了南北韩关系再度正常化的希望。大楼当初造价1500万美元,当然是韩国付的帐。

但打砸炸别家的财产,是共产者的招牌动作,太平洋两岸都一样。

地球太小,时间太快,彭佩奥马上就要和杨洁篪在夏威夷见面了。既然同归一个思想,联动就会紧密,还好人们已经意识到。

金与正最近几年,在朝鲜地位迅速攀升,她在多处场合露面,紧随其兄金正恩之后。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2018年3月她在首次面见习近平时,那个谦恭的超90度大鞠躬,脸上笑出了花。也就在那一次,世人一饱眼福,目睹了一个埋头记笔记的金正恩。当然,朝鲜人民除外,朝鲜党媒不会播放这种镜头,因为领袖永远要第一伟大。

当今很多中国人的精神世界,已经被挤压到很窄很窄,看一个人,就只剩下品评外貌,所以网上有人把金与正也称为“美女”。这种见识,还远不如一位中国的小女孩,她的名字叫缪可馨。

6月4日是个不幸的日子,今年的这天,中国有一位五年级小姑娘跳楼身亡,据说,缪可馨之前屡次被老师欺讽。事发当日,她的一篇作文被老师当堂批评“太负能量”,原因是她写的《三打白骨精》读后感,被老师批改的一片红,缪可馨认为白骨精很善于欺骗,十分可怕,并发出感慨:

“不要被表面的样子,虚情假意伪善的一面所蒙骗。在如今的社会里,有人表面看着善良,可内心却是阴暗的。他们会利用各种各样的卑鄙手段和阴谋诡计,来达到自己不可告人的目的。”

缪可馨的见识,完全符合她所成长生活的世界,但是白骨精容不下真话,它时刻准备吃掉人,或肉体,或灵魂,包括小孩子。

白骨精中国有,朝鲜也有。金与正与一位正常的同龄女性有何不同?只要看看朝鲜劳动党的党旗就知道了,那上面只有三样东西:锤子、镰刀、毛笔,党的说法是代表工人、农民、党的知识分子,但这又是一个虚伪的三个代表。

党旗这样设计是出于一种工具崇拜,这是马克思主义的一条“本质原理”:它认为人和动物的最大不同,是人会使用工具,会生产。这话乍听有理,但却是高明的骗术。

人不止会劳动生产,看看中华先人们的书,他们会告诉你关键区别不在这儿,人和禽兽之间最大的区别是,人有人的道德规范,有礼义廉耻,作人有作人的标准。

马克思主义的本质是,把人的境界降低,向动物靠拢,煽动人们放下礼义廉耻,抛弃道德。跟党走,用镰刀,锤子,还有为党梳妆的毛笔,去打砸骗。如果你从平壤到北京,党旗上的毛笔不见了,锤子、镰刀都在,东朝鲜和西朝鲜没有本质区别。

共产党经常声称:我们共产党人是具有特种性格的人,我们是由特殊材料制成的。

什么样的特殊材料制成了金与正?不需要火眼金睛就可以知道,她人像的背后是无数把镰刀、锤子,而上面涂满了朝鲜人民的血,她佩戴着朝鲜人民的森森白骨。

这是生命的悲剧和大劫,除非,她能放下血旗,求一次彻底的脱胎换骨。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