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支持集会计划 川普称无宵禁但警告捣乱者(图)

发表:2020-06-20 08: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俄克拉荷马州最高法院6月19日裁定驳回以武汉肺炎(Covid-19)方面的担心提起的诉讼,川普(特朗普)总统可按计划进行集会。同时,川普宣布该市取消了宵禁,但他警告意图制造骚乱的人不要破坏集会。
创记录的超过100万的塔尔萨集会注册人数表明川普总统在美国主流社会中有着广泛的支持。图为南卡罗来纳州川普总统的支持者沿着海岸线行走。(图片来源:Sean Rayford/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6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美国俄克拉荷马州最高法院周五(6月19日)裁定,以武汉肺炎(Covid-19)方面的担心提起的法院临时命令要求不具有明确的法律权利,川普(特朗普)总统可以按计划进行即将在该州塔尔萨市举行的竞选集会。与此同时,川普宣布该市为集会取消了宵禁,但他警告意图制造骚乱、破坏集会的人将要承担后果。

据福克斯新闻网报导,俄克拉荷马州最高法院周五驳回了一项强迫参加竞选集会活动的每个人都戴上口罩、并且彼此之间至少保持6英尺距离的诉讼请求。执行该政策将会使有数千人参加的大规模活动复杂化。

法院裁定,提起诉讼的两名当地居民无法证明他们对所寻求的临时法院命令具有明确的法律权利。两位法官一致认为,该州的重新开放计划“是宽松的、建议性的和有自由裁量权的”。

法官意见说:“因此,由于(集会计划)中没有任何强制性语言,我们不得不拒绝颁布法院临时命令的要求。”

对于卫生防疫方面的疑问,川普总统竞选活动表示,他们“非常重视安全”,并指出组织者正在提供口罩和洗手液,并对所有与会者进行体温检查。

大约在法院判决出炉的同时,川普总统发布了推文说:“我刚刚与备受尊敬的塔尔萨市市长进行了交谈。拜纳姆(Bynum)告诉我,对于参加#MAGA(让美国再次伟大,川普竞选口号)集会的我们的许多支持者来说,今晚或明天没有宵禁。尽情享受。谢谢您,拜纳姆市长!”。

共和党人拜纳姆此前已宣布该市都会区进入民事紧急状态,并宣布将在川普总统计划于周六(6月20日)举行的竞选集会的场舘附近实行宵禁。

拜纳姆在命令中说“为了国家安全”,他将在集会附近建立一个“联邦禁区”。在命令中,市长列举了“超过10万人的抗议活动”、反对派抗议以及最近的“内乱”。最近的骚乱指的是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死亡后的抗议活动在早期、在一些城市逐渐升级为抢劫和暴力动乱。

此外,拜纳姆还警告说,他掌握的信息表明,以暴力活动著称的有组织团体正在前往这座城市,“目的是在集会里边及其周围引起动乱。”

因此,他决定从周四(6月18日)深夜到集会当天的周六的凌晨6点,以及从周六晚上集会结束到周日凌晨6点在集会附近实行宵禁。但是现在,川普总统在与市长交谈后宣布该宵禁已被取消,这对在附近停车场露营等待参加集会的川普支持者来说是一个福音。

周五当天早些时候,川普总统明确警告“无政府主义者”和其他“煽动者”不要破坏集会。

他在推特上说:“任何要去俄克拉荷马州的示威者、无政府主义者、煽动者、掠夺者或卑鄙的人请弄清楚,你不会像在纽约、西雅图或明尼阿波利斯时那样受到(纵容)对待。”

“那将是一个截然不同的场景!”

此次集会是川普总统自武汉肺炎大流行使美国大部分地区关闭以来的首次集会。目前美国许多州正处于分阶段重新开放当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