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为何突然转弯?删骂韩新闻及拆边境扩音器(图)

发表:2020-06-25 07: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韩国媒体发现,朝鲜官媒已经删除了先前辱骂韩国的新闻,且拆除边境的扩音器。
韩国媒体发现,朝鲜官媒已经删除了先前辱骂韩国的新闻,且拆除边境的扩音器。(图片来源: 公有领域 Pixabay)

【看中国2020年6月24日讯】近日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妹妹金与正对韩国文攻武吓,因而加剧两国之间的紧张情势。但金正恩在23日主持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视讯会议之时,却突然决定暂缓军事计划。另外,韩国媒体亦发现,朝鲜官媒已经删除了先前辱骂韩国的新闻,且拆除边境的扩音器

日前朝鲜半岛的紧张情势,被外界称是2018年韩朝签署“板门店宣言”和“平壤共同宣言”以来的最高点。但朝鲜中央通信社于24日声称,经执政党中央军事委员会评估目前的局势之后,已经决定暂停针对韩国采取军事行动的计划,报导称此次会议是由金正恩以视讯方式主持的。

据韩媒报导,朝鲜从21日起,在韩朝两国边界至少重新安装了30个扩音器。但韩国政府官员表示,已经发现朝方正在拆除这些重新安装的扩音器,但尚未被“完全拆除”。

在平壤宣布暂停对韩国采取军事行动的计划之后,韩国《韩联社》也发现,朝鲜官方媒体亦删除了对于韩方的批评新闻。其中包括《回音》和《Meari》等媒体,皆删除了网站上10多个批评韩国的文章;同时《今日朝鲜》虽在24日稍早也发了6篇批评韩国的文章,但现今都已全数删除。

金与正扮黑脸

近期韩朝紧张局势升温,平壤声称是因脱北者所领导的团体,自韩国境内利用气球向朝鲜空飘反金正恩的文宣,而引发平壤当局强烈不满。

14日,金与正警告要对韩国祭出可能涉及军事方面的报复性行动,并于16日炸毁位于开城工业区的韩朝联络办公室。

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部(General Staff of the Korean People's Army)在稍后声称,当局在研究的“军事行动计划”中,包括了派遣部队到联合观光与经济区,并重新启用根据双方协议而撤除的边防哨所,且将前线变成堡垒,同时支援平壤政府向韩国投放传单。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