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科维奇网赛疫情不止 教练伊凡尼塞维奇也确诊(图)

发表:2020-06-27 1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塞尔维亚网球名将乔科维奇因不顾武汉肺炎疫情蔓延的危险,在巴尔干半岛国家举办网球表演赛亚得里亚巡回赛(Adria Tour),导致多名球员染疫,而招致批评。
塞尔维亚网球名将乔科维奇因不顾武汉肺炎疫情蔓延的危险,在巴尔干半岛国家举办网球表演赛亚得里亚巡回赛(Adria Tour),导致多名球员染疫,而招致批评。(图片来源:Laurence Griffiths / Getty Images)

克罗地亚男子网球退役名将伊凡尼塞维奇今天证实感染武汉肺炎,成为网坛最新一位染疫的名人。由他指导的现役球王乔科维奇不仅已确诊,主办的慈善网赛也传出数名参与者中镖。(相关阅读:保加利亚男网好手 自曝确诊武汉肺炎

伊凡尼塞维奇(Goran Ivanisevic)是克罗地亚网球运动员,曾在2001年夺得温布顿网赛男单冠军金杯,目前是乔科维奇(Novak Djokovic)教练团的一员。伊凡尼塞维奇为左手持拍的发球上网型球员,擅长发出Ace球,在2001年的温布顿网球锦标赛中共发出多达227个“Ace球”,并以外卡球员身份夺得该届男单冠军。2004年宣布退役,但2005年曾一度复出,以后备身份协助克罗地亚争夺戴维斯杯锦标,结果克罗地亚如愿首夺该项标。 

伊凡尼塞维奇在Instagram(IG)发文表示,自己先前2次筛检武汉肺炎病毒呈阴性反应,如今第3次采检结果为阳性。并写下:“我感觉良好,没有任何症状。我想告知所有和我接触过的人我已确诊,希望他们格外照顾好自己和亲友的健康。”

伊凡尼塞维奇对外透露,他已采取自主隔离,并将继续隔离一段时间。

塞尔维亚籍的乔科维奇因不顾武汉肺炎疫情蔓延的危险,在巴尔干半岛国家举办网球表演赛亚得里亚巡回赛(Adria Tour),导致多名球员感染武汉肺炎,因而招致批评。(相关阅读:网球名将德约科维奇与妻子确诊武汉肺炎

除了乔科维奇和妻子伊莲娜(Jelena)中镖,包括保加利亚名将狄米特罗夫(Grigor Dimitrov)、克罗地亚好手柯里奇(Borna Coric)、塞尔维亚好手楚易基(Viktor Troicki)、乔科维奇的体能教练帕尼齐(Marco Panichi)和狄米特罗夫的教练葛罗(Christian Groh),也都确诊染疫。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