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清洁员工透露 这5样东西最好别用(组图)

发表:2020-06-29 23: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饭店清洁阿姨透露:出差旅行住酒店,2样东西一定自己带、5样不要用。
饭店清洁阿姨透露:出差旅行住酒店,2样东西一定自己带、5样不要用。(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出门在外难免会到酒店饭店过夜,特别是一些喜欢去旅游的女性朋友,需要经常住酒店。

平时的酒店在我们看来都是感觉很干净卫生的,可事实上酒店里这两件东西隐藏的细菌确实惊人,稍微不注意就会染上疾病,那么入住酒店都要注意哪些事情呢?

1、个人隐私问题很重要

进酒店第一件事情就是要检查里面有没有隐藏着针孔摄影机,把房里的灯全部关闭后,如果发现房里有红色一闪一闪的小亮点那就要留意了,这很有可能就是针孔摄影机。

2、别以为刷卡锁门或者密码解锁就很安全

除了刷卡锁门外,记得再锁上门,套一个玻璃杯,还有拿一把椅子顶着门,这样半夜睡着了有人开门时会发出响声。

3、看起来很干净但是很脏!

酒店里的贴身物品例如棉被,虽然看上去很洁白干净,但是里面有很多细菌,最好自己携带一些隔脏物品这样才能睡得更加安心,一位酒店工作多年的清洁阿姨,建议我们最好自己携带以下几种物品。

酒店里的毛巾是细菌的重灾区,建议如果不是很紧急的情况下,还是自备毛巾,毕竟用自己的还是比较干净的。

虽然酒店里面刷牙的杯子晶莹剔透,应该也是天天消毒,但是如果时间充足,还是自己携带洗漱杯,这样就可以更放心了。

入住酒店都要注意哪些事情呢?
入住酒店都要注意哪些事情呢?(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饭店这5样东西不要用

旅行或出差,住饭店是大家都有的经验,一进饭店房间,放下行李后,第一个动作就是用热水壶烧水,泡杯咖啡,坐在沙发上打开电视,品着咖啡稍解旅途的劳顿。

这几个动作,你知道使用到房间里几样东西?而这些东西,可能存在着安全、卫生问题,能不碰就别碰。

1、电热水壶

大家的观念一定认为,饭店的马桶、浴缸是最脏的,其实,电热水壶可能比马桶更脏。

电热水壶是饭店的基本配备,没人会认为它不够卫生,但有些房客可能会放食物进去煮,或恶搞在里面放个烟蒂等东西。

2、玻璃杯

有些饭店会提供纸杯,给房客喝水用,较高级饭店都是摆放玻璃杯。

但你相信吗?有些饭店服务生清洗杯子,都是用自来水随便冲洗,再用抹布来擦玻璃杯,杯子上面可能沾满了细菌,你喝茶水、咖啡的同时,也喝下了这些细菌。

3、电视遥控器

一般电视遥控器大部是黑色,比较看不出脏污,饭店服务生也甚少会去擦拭它,年复一年,不知被多少人摸过用过,所以用完要马上洗手。

4、床头灯开关

住饭店,你不一定会开电视看,但一定会开床头灯。所以床头灯开关使用的频率是比电视遥控器更高,用前最好先用抗菌湿巾或者喷雾剂清洁一下,或用纸巾垫着开启会比较安全。

5、勿信“已消毒”

许多东西用过后需要经过消毒,立上“已消毒”的牌子,大家就不会怀疑它的卫生安全。

但饭店服务生要在房客退房到下一位房客入住前打扫所有的房间,除非饭店主管特别要求一定要将所有物品做消毒,否则他们是不会去做消毒的。

所以尽量不要换上饭店循环使用的塑胶拖鞋,使用马桶记得一定要垫张纸,洗澡还是用淋浴吧!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