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委占立法院 高嘉瑜赖品妤“搞笑”镜头曝光(组图)

发表:2020-06-30 12: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蓝委强占立法院,高嘉瑜、赖品妤“搞笑”镜头意外曝光。
蓝委强占立法院,高嘉瑜、赖品妤“搞笑”镜头意外曝光。(图片来源:中央社/脸书撷图)

国民党立委为抗议监察院长人事案,28日突袭占领立法院议场,次日上午更持续占据主席台,蓝绿双方立委爆发激烈肢体冲突,场面一度混乱。正当蓝绿立委扭打成一团时,民进党立委高嘉瑜和赖品妤却被网友捕捉到意外的“搞笑”镜头,许多网友笑翻:“网美都这样吗?”、“太抢镜了”、“可以做梗图了”。

立委赖品妤挤进主席台的“前线”和其他女立委推挤,过程中她还多次吐舌,翻白眼,搞笑的表情让许多网友笑翻。
立委赖品妤挤进主席台的“前线”和其他女立委推挤,过程中她还多次吐舌,翻白眼,搞笑的表情让许多网友笑翻。(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当年曾参与太阳花学运的民进党立委赖品妤,在一场混乱的推挤中,也挤进主席台的“前线”和其他女立委推挤,过程中她还多次吐舌,翻白眼,搞笑的表情让许多网友笑翻,有网友以“赖品妤在立院与国民党立委拉扯”为题在PTT发文,表示赖品妤“当下笑的很开心,拉扯之余还有空俏皮吐舌,太好笑了”、“可以做梗图了”、“学姐看学弟妹占领很好玩的感觉”。

高嘉瑜托腮看戏 决定出动“最强国防武器”

正当蓝绿立委扭打成一团时,身穿黄色上衣,绑着招牌公主头的民进党立委高嘉瑜,被却拍到在主席台一旁托腮看戏,面露无奈的她与激战中的立委形成强烈对比,照片曝光后网友狂笑:“网美都这样吗?”

正当蓝绿立委扭打成一团时,身穿黄色上衣,绑着招牌公主头的民进党立委高嘉瑜,被却拍到在主席台一旁托腮看戏,面露无奈的她与激战中的立委形成强烈对比。
正当蓝绿立委扭打成一团时,身穿黄色上衣,绑着招牌公主头的民进党立委高嘉瑜,被却拍到在主席台一旁托腮看戏,面露无奈的她与激战中的立委形成强烈对比。(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立法院散场后,高嘉瑜接受媒体联访时,有媒体记者问及为何没有加入“民进党女战将”围捕蓝营委员,高嘉瑜透露,因为自己手无缚鸡之力,经常自娱娱人的她还强调“我最强的战力应该是我的歌声,但一直都没有发挥的机会”。

对于议场内冲突升高,高嘉瑜也在脸书喊话“最强国防武器要出动了”,并发文写下:“是否应该进场唱歌,化解对立……里面的人应该需要‘隐形的翅膀’”,还顺便列了歌单:“三天三夜”、“一剪梅”、“兰花”草等,都是她最近常唱的歌曲。

高嘉瑜搞笑的说:国民党团可能有听到她要唱歌的风声,所以才赶快退场,“这也是可能战术之一”。网友也纷纷留言表示:“菊外人”、“夏天的台北,没冷气还有嘉瑜的歌声,没有人受得了的”。

太阳花没开冷气,怎么让议场变凉? 网友翻贴文找答案

国民党团攻占立法院,因为立委要求院方开冷气,一度成为笑柄。2014年太阳花运动的一则贴文,6年后再度被网友翻出来补脑,网友发文表示:“全台湾最帅的水电师父,他们花了二个小时左右找到方式,利用立院的空调系统(不是开立院的冷气喔),成功的将内外的空气引流,现在,议场内空气变好了,人都活过来了,好感动啊!(泪)”。

其他网友纷纷留言调侃:“这才叫专业”、“@KMT中国国民党 快去找水电师傅!”、“还有蓝丁硬凹你们有冷气”、“有没有动脑就是不一样”等等。

据悉,立法院原订29日上午举行谈话会,讨论是否召开临时会,但国民党团为要求撤换监察院长被提名人,在前一日下午4时许突袭占领议场,以铁链锁住通道,用以阻挠临时会的讨论,占领议场期间,立院场外还有多个泛蓝团体声援,其中包含超级韩粉“杏仁哥”,并且一度戴上防刺手套,要率领群众攀爬拒马,试图冲进立法院。最终,民进党立委11时15分时用油压剪剪开铁链,进入议场。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