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巨星麦可杰克森 转生到湖北工地?(图)

发表:2020-07-07 07: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迈克尔 杰克森
美国巨星迈克尔‧杰克森(Michael Jackson)(图片来源:BETH A. KEISE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7月7日讯】6月25日,是美国巨星迈克尔‧杰克森(Michael Jackson)离世11年的纪念日。虽然他离世多年,但仍受到各国粉丝的怀念,也有不少人喜欢模仿他独特的舞步。最近网上流传一段据说在湖北工地拍摄的短片,片中一名男子将杰克森的舞步模仿得维妙维肖,仿佛是杰克森“上身”。

日前,澳洲广播公司驻华记者伯图尔斯(Bill Birtles)在推特上分享了一段短片,并附言称“杰克森转生到湖北工地”。

短片显示,一群男子在工地里或站或坐,像是在休息。其中一人以棍棒为道具,随着动感音乐模仿杰克森的舞步。有人边看边笑,也有人不断鼓掌。

 

杰克森有个名叫“月球漫步”(moonwalk)的招牌舞步。这种舞蹈动作让跳舞的人看起来像往前迈步,但实际上却是向后移动,给人一种在传送带上行走的错觉。

其实“月球漫步”并非麦可‧杰克森所创造的,但却因为他在演出中采用这种舞步而广为人知,并成为他的标签之一。

针对上述男子在工地模仿杰克森的表演,不少网民叫好,但有人认为他不是建筑工人,因为以他的舞技在表演领域混饭吃应该是很容易的。也有人怀疑,这可能是专业舞蹈演员在工地摆拍的。

而该名男子的表演也引来了美国对冲基金大佬、海曼资本管理公司(Hayman Capital Management)创办人巴斯(Kyle Bass)的关注。巴斯发推文说:“他会因为煽动、颠覆和宣传西方价值等罪名被捕。他可能不了解中共的新规定。”

杰克森生前曾拍摄六四坦克人MTV。视频可见,舞台上,突然出现一辆坦克车,杰克森上前张开双臂,肉身挡坦克。之后,坦克车上露出一个军人打扮的男子上半身,该男子用枪指着杰克森。杰克森依然毫不畏惧……

在那个几乎被他垄断的流行音乐时代,“六四坦克人”就这样变得国际上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

 

责任编辑:海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