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突抛震撼弹 自曝将“淡出节目”(图)

发表:2020-07-18 09: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胡瓜突然抛出震撼弹,透露自己已在构思“这一两年规划退休”。
胡瓜突然抛出震撼弹,透露自己已在构思“这一两年规划退休”。(图片来源:自由时报胡舜翔摄)

台湾知名主持人胡瓜,17日在庆祝健康节目《医师好辣》千集时,突然抛出震撼弹,透露自己已在构思“这一两年规划退休”,消息传出,引发忠实观众关注他的未来动向。

胡瓜已在规划退休生活

健康节目《医师好辣》迈入1千集,制作单位特别安排媒体探班,并特地送上时下最热门的“三倍券”,希望勉励主持人胡瓜能一路主持该节目到3千集。希望他一路主持到3千集,胡瓜开心进棚庆祝后透露,没想到,胡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却突然抛出震撼弹,透露自己近期已有在构思关于退休的计划,“我大概能做也就这一两年,有慢慢规划退休生活,要朝这个方向迈进”。

身为资深的主持人的胡瓜,曾在2004年、2008年、2010年、2011年台湾主持人收入榜首,据了解,有“综艺大哥”之称的他,目前手上就有5个节目,被问到关于退休的计划是怎样安排的?胡瓜低调表示:“就会慢慢看到我一个一个淡出,先不讨论这个,这是人生规划。”


胡瓜低调表示:“就会慢慢看到我一个一个淡出,先不讨论这个,这是人生规划。”(图片来源:胡瓜脸书)

相较于《医师好辣》节目的长寿,胡瓜与女儿小祯一起主持的节目《地球人请回答》才做了1季就岌岌可危,且收视率始终不如预期。对此,胡瓜坦言自己还因此操心到睡不好,频频失眠。现年61岁的胡瓜也开始留意自己的身体状况,自知不能再为工作太过伤神,只是无奈仍有许多烦心事让他心里觉得纠结,“我演艺工作做了30几年,这战场吃紧,现在节目一开可能几集就被停掉,我们都得面临这样的考验”。

同时也发现小祯与他一起主持《地球人请回答》,她变得不太敢讲话,“也许我们的一些好意,反而限制她的发展,她收敛很多,也许她旁边是别人就能畅所欲言”。(相关阅读:小祯瘦身40公斤胡瓜奖励金380万入袋)

胡瓜主持长寿节目《医师好辣》至今已经5年,特别感谢网友给他的鼓励,当初他也没有料到能做这么久,“节目在YouTube点阅率高,甚至还有人是看了节目,特地回台湾看病”。

胡瓜常与医师讨论内容到三更半夜,“制作单位很辛苦,他们后来吃都不正常,吃都发福了,变成要照顾自己的健康”,他很感谢制作单位为节目尽心尽力,因此,他特别注重自己的身体状况,在这5年内,胡瓜就动刀开了肾结石、脂肪瘤、灰指甲,还担心痣是皮肤癌,直接把它开刀去掉。多年忙碌主持工作,该是他认真规划退休生活时候,好好维护自己的身体健康。


胡瓜幽默风趣的主持风格,很受欢迎。(图片来源:胡瓜脸书)

胡瓜综艺界主持小档案

在台湾电视综艺界,早年张菲因视胡瓜现场机智反应灵敏,便带领他一起搭档进入秀场主持节目,胡瓜与张菲、吴宗宪、张小燕合称为“三王一后”,有“综艺大哥”之称号,他幽默风趣的主持风格,很受欢迎。

2009年,胡瓜以综艺益智节目《挑战101》荣获第44届金钟奖“综艺节目主持人奖”。另外,2018年胡瓜以综艺外景游戏节目《综艺大集合》荣获第53届金钟奖“综艺节目主持人奖”。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