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瞬间结冰?瓶装水竟出现怪异现象(组图)

发表:2020-07-27 14: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男子很正常的在喝水,但是水竟然在他的手中发生了惊人的变化,猜猜看到底发生什么事,让这名男子喝不到水呢?
男子很正常的在喝水,但是水竟然在他的手中发生了惊人的变化,猜猜看到底发生什么事,让这名男子喝不到水呢?(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这名男子很正常的在喝水,但是水竟然在他的手中发生了惊人的变化,猜猜看到底发生什么事,让这名男子喝不到水呢?

先一起来看看这瓶装水发生的惊人的变化吧!视频请点击:【Supercool

还看不出来吗?水竟然就这样瞬间结冰,原理到底是什么呢?

原来这瓶水的温度早就已经到了0度以下,而物质凝固时的温度称为凝固点,因此处在常压下的绝对零度时就需要加压才能凝固。所以这瓶水虽然看起来还是液体,但是当瓶身被大力晃动时,它们就会立刻结冰了。

就像这瓶水的温度已在10度以下(水温越低,结冰的速度越快),所以一摇晃就会结冰了。所以当你发现放在冷冻库里的水没有结冰时,不用怀疑只要动一动,它就会立刻结冰了。原理解说:【神奇!轻轻一敲矿泉水瞬间结冰

开心笑话。
开心笑话。(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笑话6则

53719

今天上课时,教授提到call机号码及涵意,有个女生上台举了一个例子“53719”,让大家猜一猜。

此时台下忽然笑成一团,最后公布答案……“我深情依旧”。

教授问大家刚才笑什么,有个人回答……“我疝气已久”。

大工程

毕业后七年,总算接了个大工程,造一根三十米烟囱,工期两个月,造价三十万,不过要垫资。

总算在去年年底搞完了。

业主来验收,竟被业主骂了一顿 ,还没有拿到钱。

……原来图纸看反了,人家是要挖一口井!

某人养一猪,烦,弃之,然猪知归路,数弃无功。

一日,其驾车转了很多弯弃猪,深夜致电家人,问:“猪归否?”答曰:“已归!”

其人怒吼:“让它接电话,老子迷路了!”

老师有两种

读国小的时候,觉得老师有两种:一种是男的、一种是女的;

进了国中,发现老师还是有两种:一种是会打人的、一种不会打人;

考上大学,发现老师也是有两种:一种是有学问的、一种是没学问的;

自己当了老师之后,还是发现老师有两种:一种是有骨气的、一种是没有骨气的。

祭墓

外国人祭墓时,只是供一束鲜花,而中国人却摆上大鱼大肉和水果等食物……

外国人:“你们准备这么多东西,坟墓里的人什么时候会出来吃呢?”

中国人:“等你们的人从坟墓爬出来赏花时,我们的人就会出来吃东西了!”

狮子看过吗?

两个探险家在丛林中旅行狩猎,突然有只凶猛的狮子跳到他们面前。

“保持冷静,”其中一人低声说,“记得我们看过的那本讲野兽的书吗?见到狮子时,只要站着不动和盯着它看,它就会转身逃跑。”

“你说得不错,”他的同伴回答,“你看过那本书,我也看过,可是狮子看过吗?”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