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瞬間結冰?瓶裝水竟出現怪異現象(組圖)

發表:2020-07-27 14: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男子很正常的在喝水,但是水竟然在他的手中發生了驚人的變化,猜猜看到底發生什麼事,讓這名男子喝不到水呢?
男子很正常的在喝水,但是水竟然在他的手中發生了驚人的變化,猜猜看到底發生什麼事,讓這名男子喝不到水呢?(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這名男子很正常的在喝水,但是水竟然在他的手中發生了驚人的變化,猜猜看到底發生什麼事,讓這名男子喝不到水呢?

先一起來看看這瓶裝水發生的驚人的變化吧!視頻請點擊:【Supercool

還看不出來嗎?水竟然就這樣瞬間結冰,原理到底是什麼呢?

原來這瓶水的溫度早就已經到了0度以下,而物質凝固時的溫度稱為凝固點,因此處在常壓下的絕對零度時就需要加壓才能凝固。所以這瓶水雖然看起來還是液體,但是當瓶身被大力晃動時,它們就會立刻結冰了。

就像這瓶水的溫度已在10度以下(水溫越低,結冰的速度越快),所以一搖晃就會結冰了。所以當你發現放在冷凍庫裡的水沒有結冰時,不用懷疑只要動一動,它就會立刻結冰了。原理解說:【神奇!輕輕一敲礦泉水瞬間結冰

開心笑話。
開心笑話。(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笑話6則

53719

今天上課時,教授提到call機號碼及涵意,有個女生上臺舉了一個例子「53719」,讓大家猜一猜。

此時台下忽然笑成一團,最後公布答案……「我深情依舊」。

教授問大家剛才笑什麼,有個人回答……「我疝氣已久」。

大工程

畢業後七年,總算接了個大工程,造一根三十米煙囪,工期兩個月,造價三十萬,不過要墊資。

總算在去年年底搞完了。

業主來驗收,竟被業主罵了一頓 ,還沒有拿到錢。

……原來圖紙看反了,人家是要挖一口井!

某人養一豬,煩,棄之,然豬知歸路,數棄無功。

一日,其駕車轉了很多彎棄豬,深夜致電家人,問:「豬歸否?」答曰:「已歸!」

其人怒吼:「讓牠接電話,老子迷路了!」

老師有兩種

讀國小的時候,覺得老師有兩種:一種是男的、一種是女的;

進了國中,發現老師還是有兩種:一種是會打人的、一種不會打人;

考上大學,發現老師也是有兩種:一種是有學問的、一種是沒學問的;

自己當了老師之後,還是發現老師有兩種:一種是有骨氣的、一種是沒有骨氣的。

祭墓

外國人祭墓時,只是供一束鮮花,而中國人卻擺上大魚大肉和水果等食物……

外國人:「你們準備這麼多東西,墳墓裡的人什麼時候會出來吃呢?」

中國人:「等你們的人從墳墓爬出來賞花時,我們的人就會出來吃東西了!」

獅子看過嗎?

兩個探險家在叢林中旅行狩獵,突然有隻凶猛的獅子跳到他們面前。

「保持冷靜,」其中一人低聲說,「記得我們看過的那本講野獸的書嗎?見到獅子時,只要站著不動和盯著牠看,牠就會轉身逃跑。」

「你說得不錯,」他的同伴回答,「你看過那本書,我也看過,可是獅子看過嗎?」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