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申奇:反共集结号(图)

作者:傅申奇 发表:2020-08-04 09: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年7月23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加州尼克松总统图书馆发表演讲《共产中国与自由世界的未来》。
2020年7月23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加州尼克松总统图书馆发表演讲《共产中国与自由世界的未来》。(图片来源:ASHLEY LANDIS/POOL/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8月4日讯】7月23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加利福尼亚州约巴林达的理查德・尼克松总统图书馆发表题为《共产中国自由世界的未来》的演说。

演说指出:中美之间政治和意识形态根本不同,明确宣示“中共政权是马克思-列宁主义政权,习近平总书记是一个破产的极权主义意识形态的真正信仰者”。共产中国不是一个正常国家,而是一个“怪物弗兰肯斯坦”。这个怪物的意识形态,决定了它数十年来对中国共产主义全球霸权的渴望,越来越咄咄逼人地敌视世界其它地方的自由。因此,中共的所作所为是当今自由世界的首要挑战。蓬佩奥说:如果我们现在不行动,最终,中国共产党将侵蚀我们的自由,颠覆我们各国社会辛辛苦苦建立起来的基于规则的秩序。如果我们现在屈膝,我们的子孙后代可能会受中国共产党的摆布,并警告说“如果自由世界不改变共产中国,共产中国肯定会改变自由世界!”

许多评论者认为,蓬佩奥的演讲开启了中美之间一个新的冷战时期。但我认为:蓬佩奥的演讲是呼吁全世界自由民主力量联合起来,抗击共产主义这个“怪物弗兰肯斯坦”的集结号!开启了全面反共的新时代!由于中共是当今世界共产幽灵最主要的化身,共产中国是共产怪物最主要的堡垒!因此,这个时代就是围剿、瓦解和消灭中共的新时代!

这个号角涵盖的两个最主要的含义是:

一、世界上热爱自由的国家不是消极的对抗中共,而是必须积极的引导中国做出改变。这需要欧洲、非洲、南美,特别是印度-太平洋地区的民主国家使出力气,投入精力。这需要建立一个志同道合国家的新联盟,一个新的民主联盟。

二、中国人民“是充满活力、热爱自由的人民”,改变中国是中国人民的使命,在专制统治的几十年里,反对专制暴政,追求民主自由的奋斗从未停止过!但是,今天蓬佩奥代表着自由社会发出了明确的信号:改变中共的行为不可能仅仅是中国人民的使命,自由国家有捍卫自由的工作要做。这绝不是轻而易举的事情,必须与中国人民进行接触,并赋予他们力量!

可见,这个战争不能用“冷战”来表达,而是一场中国人民和热爱自由国家的人民运用“冷”和“热”等一切手段,共同战斗击溃共产怪物的进攻战。集结号已经吹响,这对中国人民是极大的鼓舞,新的民主运动高潮即将来临!自由世界新的民主联盟由此正在形成!

因此可以预期:中共邪恶统治的末日已经不远!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