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必擒江泽民、曾庆红(图)

作者:清竹 发表:2020-08-05 09: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8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
6月8日,习近平宁夏考察,凝望一个大坑(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8月5日讯】面对眼前的大坑,习近平是自己往下跳呢?还是让江泽民、曾庆红跳?

7月28日,流亡美国的富商郭文贵爆料说:4天前,他听说曾庆红要有行动,但没行动成,估计败露了。现在习近平要灭曾庆红,对象包括曾庆红、曾的妻子和儿子曾伟,曾的胞弟曾庆淮,曾的妹妹曾海生及其丈夫,以及和这些人相关的人。7月17日,习近平当局接管了肖建华的明天系旗下9家金融机构的万亿资产。肖建华是曾庆红家族的捞钱的“白手套”。7月18日,明天集团“针对各种恶意诋毁”发表4点《严正声明》,几小时后被删除。这个声明背后的支持者很可能是曾庆红。这是公开与习叫板。这也可能是郭文贵说曾庆红要有行动、习要灭曾的原因。

曾庆红为什么敢于向习近平叫板?首先让我们了解一下曾庆红。曾庆红1999年至2002年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候补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组织部部长。2002年至2003年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党校校长。2003年至2008年,曾庆红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家副主席、中央党校校长。

在中央工作期间,曾庆红大力协助江泽民,先后参与整肃“杨家将”,打倒陈希同、迫使乔石退休,推出“三个代表”,全面主导中共十六大人事并安插江派人马等等。特别是1999年曾庆红与江泽民狼狈为奸,倒行逆施追随江泽民并出谋划策残酷的迫害了法轮功,直到今日还未停止。当年的曾庆红就跟现在的王沪宁一样,是一个地地道道的狗头军师,幕后黑手。

从2012年至2015年习近平、王岐山打虎,从薄熙来、周永康、令计划、郭伯雄等等一直打到曾庆红、江泽民那里就停顿了。为什么?因为习近平、王岐山虽然打掉了江泽民及曾庆红的一些爪牙,但还有许许多多的爪牙还各个领域中存在,并且还掌握着党政军的一些权利,一但动手那将是你死我活的争斗,胜负就很难预料。

中国有句俗语:两虎相斗,必有一伤。然而两只恶虎谁也不想伤害自己,从而为他人作嫁妆。于是就达成了一项互相妥协的协议,以江泽民为首的派系支持习近平实行终身制,而习近平打虎就不往上再打了。所以就造成了现在这个局面,习近平把自己就当成了小丑皇帝,而江、曾两家可以蒙声发大财。

那为什么曾庆红家族要突然向习近平发难呢?当然在我看来曾庆红敢于向习近平发难,一定跟江泽民家族串通一气的,因为它们本来就是狼狈为奸之徒嘛。

大家都知道,由于中共的倒行逆施、逆天而行,不但欺骗国内民众,还在欺骗全世界的人民,不讲信用、背信弃义,隐瞒中共病毒,强推香港国安法,从而导致天怒人怨。美国率先制裁中共官员,其他各国也在逐渐跟进。制裁所有的中共党员和家属,这项制裁直接触及到了中共集团者的根本利益,大家想一想这些贪官们提心吊胆、千辛万苦欺诈、贪污来的赃款,一旦被美国冻结,并且还要把他们的家属都从美国驱除出境,那他们会是什么滋味?会活者比死了还难受。可是这些贪官们又不敢跟美国对抗,在美国面前,他们只能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虽然这些贪官们不敢向美国撒气,可是他们会把所有的怨气都撒在习近平身上,这也许就是为什么江曾敢于向习近平发难的主要原因吧!

那么习近平敢不敢打掉这两个最大的老虎呢?在我看来已经由不得习近平了,无论他想不想打都得打,没有选择的余地了。为什么?从网上网友报道,习近平坐火车到东北去视察时,沿途五十米一个岗哨,这一路下来要多少警察为他保驾,习近平在害怕什么?怕中国的老百姓?不可能吧,老百姓真想灭他也没有那个能力啊!唯一最害怕的就是江曾或其它敌对势力。

今天我在媒体上看到,报道了这么一件事,英国首相也不用保镖,一个人骑着自行车到超市买东西,买完东西还跟当地的民众拍照留影,真是活着洒脱、自在。而习近平却活到这个份上了,真是可怜,即使当了皇帝又有何意义?

我们从这个角度来分析,习近平一定会对江曾采取行动,一定会除掉自己的最大敌对势力。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习近平要干掉江曾势力有两大优势。1,从习近平上台和王岐山联手打老虎至今7,8年了,干掉了江曾的大多数爪牙,江曾势力已是今非昔比了。所以此时干掉江曾绝非难事。2,江泽民与曾庆红他们是血债派的总魔头。从1999年迫害法轮功至今已有21个年头了,在迫害中那些恶人们也在不断的遭到报应,如果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去查证,习近平上台所打的无论是老虎还是苍蝇,都是血债派的成员,也就是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凶手,一个都不会错。所以在天灭中共的大潮当中,这些人都得遭到报应,江泽民与曾庆红也是绝对跑不掉的,已经给他们布下了天罗地网。

这些都是摆在习近平面前的大好机遇,如果他能顺天意而行,就一定能够很顺利地拿下江泽民与曾庆红。一旦江泽民、曾庆红被抓捕,国际国内形势可能就会急转直下。中国有句俗话:机不可失时不再来。机会在瞬息万变之中,我相信习近平在决定个人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绝不会再优柔寡断,很快会出手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