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神发动史上最大库藏股 波克夏回购51亿股票(图)

发表:2020-08-09 13: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巴菲特 股神 波克夏·海瑟威
“股神”巴菲特发动史上最大库藏股,波克夏·海瑟威回购51亿美元股票。(图片来源:Paul Morigi/Getty Images for Fortune/Time Inc)

【看中国2020年8月9日讯】“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的控股公司波克夏·海瑟威(Berkshire Hathaway)8月8日发布消息称,波克夏·海瑟威在5月、6月间曾大量回购股票,其回购股票的总额高达51亿美元,是波克夏·海瑟威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股票回购。

据《自由时报》引述美国CNBC报导,2个月间共51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规模,不但几乎是2019年第四季度的2倍以上,甚至比2019年全年都还要再多一些,反映了波克夏·海瑟威旗下部份公司受到武汉肺炎疫情的影响。波克夏·海瑟威今年第二季度的营业性收入为55.13亿美元,较去年同期下滑10%。去年同期为61.39亿美元。

虽然3月中美股下跌后,第二季度呈现反弹趋势,波克夏·海瑟威持有的苹果(Apple)股份价值几乎翻倍,也在公开市场上增加了345亿美元的投资,不过波克夏·海瑟威曾示警,疫情的不确定性及风险,影响公司各种业务的未来收益、现金流及财务状况等可能性存在。

巴菲特本人也曾表示,投资人不能仅止于将注意力集中在公司的整体营收表现上。

另据《证券时报》报导,波克夏·海瑟威8月8日公布的第二季度财报显示,第二季度盈利大增86%,因股市反弹抵消了公司业务的利润下滑及精密机件公司(Precision Castparts)的巨额减记。

波克夏·海瑟威第二季度净利润为263亿美元,现金储备达到1466亿美元,创历史新高。

责任编辑:静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