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字解道系列十八(众星拱月)

作者:余进 发表:2020-08-10 00: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习近平在讲话中提到了“众星拱月”这个成语,我们通过解读众星拱月这个成语,进一步解读一周七天的循环周期的内涵。

俗语说,天上一颗星地上一个丁。它把天上的星星和地上的人联系到了一起。也就是说:天上的每一个星星和地上的每一个“丁”是一一对应的。如果把每一个“丁”看做是天上某一个星系的“王”,那就意味着地上的每一个“丁”都代表着天上某一个星系,决定着乾坤再造,新天新地之后天上某一个星系的生死存亡。读过属兔姓李的救世主讲法的人应该会明白这个说法的内涵。

“丁”特指成年男子,就像现在的男孩到了十八岁就预示着已经进入成年阶段了(表字)。相关的概念可以自己去网上详细了解。

小孩进入成年期的标志是长“胡子”和“喉结”凸显。“胡子”指的是下巴和口(嘴)的部位。其内涵是世人进入胡夷信仰(马共邪教信仰)的组织,成为胡夷信仰的“胡子胡孙”。“喉结”就是脖子部位的喉咙。

咽喉要道指的就是“喉咙”,喉咙=口侯龙,“侯”通“候”,指的是融会贯通三才之道的“王”终于等到了“龙”的到来。这个“龙”当然指的是制造99年大错的辰龙江蛤蟆(震=雨辰)。

脖=月孛,“孛”指的是扫帚星(彗星),代表的是不详和灾祸的来临。也就是说,黑龙“江蛤蟆”就是扫帚星,江蛤蟆掌握了权柄之后,给人类带来的就是灾祸!道家手里拿的拂尘表示的是扫除尘埃。同样,扫帚也是扫除“尘埃”之意。扫帚星寓意着宇宙的大扫除开始了。结合前面说的埃及开罗的内涵来理解,埃=土矣,“埃”字表示在土里面的都属于“尘埃”,而“土”指的是坤道(地之道)。也即在马共邪教组织中的都属于“尘埃”,都属于被宇宙的大扫除清扫和淘汰的对象!具体来说,凡是在马共邪教组织拒不退出来的,凡是跟随江蛤蟆攻击和迫害法轮功团体之人都属于被宇宙扫除的垃圾!

道家讲的是“真”(真人),道家手里拿的拂尘也是此内涵。前面也说过,回教的清“真”寺是以“新月”为标志的。月亮信仰指的就是马共邪教信仰,马共邪教信仰的出现就意味着“真”的时期到来了。而讲“真”的道家手里拿的拂尘也意味着宇宙的大扫除,大淘汰也到来了。

“慧智出,有大伪”,智=知曰,如果明白了“曰”的内涵,这个人的本性所具有的智慧也就显现了出来(觉醒)。因为醒=酉星=酉生曰,酉金对应着位于西方的兑卦(地泽临,监临也),酉金和“卯木”是相克,相冲的关系。而卯木对应着位于东方的震卦(震=雨辰)。星=生曰,表示“生命”的冲“日”(曰)。所以,“醒”字的内涵表示的是本性的“醒悟”。也就是说:人应该明白(醒悟),跟随江蛤蟆的99年大错风波,攻击和迫害的是新出之“日”,也即佛教说的弥勒佛或转轮圣王。基督教说的救世主上帝,或者道德经中说的“圣人”。

在天成像,在地成形。星星和月亮在天上呈现出来的“天象”是一样的,都是“反射”(折射)日光。表现在地上就是马共邪教组织和江蛤蟆对救世主救赎的(日光)曲解和歪解(折射或反射)。贵州的藏字石宣示的是天意,宣判的是马共邪教组织的死刑。所以,法轮功的劝国人“三退”就是对国人的救赎。但马共邪教组织却歪解为搞政治,篡党夺权等。地上的“丁”也抱着同样的思维方式(腮=月思)。所以,地上的“丁”就跟随马共邪教信仰疯狂的攻击和迫害法轮功团体。这就是“众星拱月”的内涵,它就是用马共邪教的月信仰思维来衡量一切,它拱扶的就是马共邪教信仰。

慧=彗心,彗=丰丰彐。彗星代表宇宙的大扫除,大淘汰。“彐”(雪)表示“口”中之人冲破了东方日出之地的界限,道德经中说,“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圣人不仁以百姓为刍狗”。刍=丿7彐,“7”对应的就是兑卦和酉金,酉金又冲克的是卯木。也就是说,凡是攻击属兔姓李之“日”的,都会受到天地和圣人对之“不仁”的待遇,都是被宇宙清除和淘汰的对象。两个“丰”表示扫帚星(江蛤蟆)收获的都是有“二心”的马共邪教的拱扶者。

孛=十字,“字”在十字坐标系的北方,对应着坎卦。坎为险,为陷。表示陷进了危险的陷阱中。“字”是成年后(丁)才有的(名字),也就是道德经中说的“强字之曰道”。道=首辶,指的就是坐上了错误之车,在末世正邪大战中站在了江蛤蟆的阵营,落入了坎卦的陷阱中,成为被宇宙淘汰的对象!有名万物之母说的也是同样的内涵。

母亲河黄河也具有这样的内涵,因为黄河最后流入葫芦形的渤海湾。葫芦=十十胡户,渤=氵孛力。其中也含有一个“孛”字,表示二十世纪,凡是在马共邪教组织门户(胡户)中人,都是扫帚星江蛤蟆布下的罗网中的猎物,都是宇宙清除和淘汰的对象。

传统文化和信仰(包括基督,佛教和伊斯兰等)都属于“日信仰”,所以,东方的日出之地的“日”包含了所有的正教信仰。条条大路通罗马,所有的正统文化信仰都体现的是“罗马”的内涵。所以,“彐”字表示只要反对正统的文化信仰(日信仰),都触犯了东方的界限(彐),都属于被淘汰的对象。它具体就体现在“有字”和“无字”上。

字=宀子,宀为房屋,房=方(口)户。凡是在马共邪教的组织中的“子”都属于“有字”之人,都是被淘汰的对象。凡是在大纪元退党网站中留名(生命册上留名),退出了马共邪教组织之人,都属于“无字”之人,当然就摆脱了被淘汰的命运。这就是“无字真经”的内涵。不管是信任何宗教信仰,只要是在马共邪教组织中留名都是被淘汰的对象。因为所有的正统文化和正教信仰的内涵都是如此。比如说基督教说的“不可拜偶像”,“偶像”指的就是否定传统文化的有神论信仰,把一切都看做是“偶然”的马共邪教信仰。所以,即使是信了基督教,只要起了二心加入马共邪教组织,就属于被淘汰的对象。

位于脖子(月孛)上的喉咙(侯龙)把辰龙江蛤蟆和扫帚星联系到了一起,说明了江蛤蟆就是扫帚星,给世人带来灾祸的就是恐怖大王江蛤蟆。江蛤蟆以马共邪教组织授予的权柄于99年7月制造了针对属兔姓李的救世主的“大错”,把马共邪教组织中的人都拖入了罗网中(罗马)。同时,99年的“大错”也使全世界的人都因为谎言和欺骗对法轮功形成了错误的认识(脑,凶),从而把全世界的人都拖入了罗网中。

前面也曾从推背预言的“背=北月”字说明了月信仰的作用,“背=北月”说的是以北京为首都的马共邪教组织就是月信仰。位于背部的屁股(臀=月殿)说的是马共邪教组织就相当于人体的屁股,属于排泄人体(宇宙)污秽之物的地方。也就是说,凡是在马共邪教组织中人都属于宇宙中的污秽之物,都是要被淘汰的对象,这和扫帚星(或拂尘)的内涵是一样的。

祸福相依,祸=示口内,福=示一口田。“祸”字表示在“口”内之人都面临的是灾祸。“福”字表示在“口”内之人也面临的是福气!因为“田=口十”,“十”代表救赎,“田”字表示救赎的是“口”内之人,救赎的是面临灾祸之人。就如种子进入田土中要经过一个脱壳和发芽出土的成长过程一样。对于人来说,也要从精神上经历一个这样的成长(觉醒)过程。万事具备只欠东风的内涵就是如此,备=夂田,它表示转折(夂)的条件(田)已经具备,就差江蛤蟆制造的99年大错风波的来临了。也即国人都加入了马共邪教组织的党团队,都和马共邪教签了誓约(验=马佥)并宣誓终身效忠马共邪教(兽印)。这当然属于出卖良心,背祖叛宗,离经叛道的行为。“救赎”表示赎回了自己良心之人才能够得救!法轮功的劝“三退”活动,无论从各方面来说都是符合天道(天意)和人伦的正义之举。所以,法轮功团体和江蛤蟆阵营的这场末世正邪大战的正与邪已经无需分辨,剩下的就是选择了。这就是“十”的其它含义:土=十一,地面上立了一个十字架,代表的是死亡!也就是说,不愿“三退”之人,面临的就是死亡和淘汰的命运。红十字会的“十”代表的是治病救人,用无神论思维衡量末世的正邪大战,就是神经病的表现,末世救赎就是改变人的这种以名权利等物欲追求为标准来作为追求目标和衡量人性的错误标准,回归到以精神追求为标准的正确轨道上来。“十”还代表十字路口,在十字路口,是选择唯物论还是选择唯心论,是无神论思维还是有神论思维,这就看人自己的选择了。选择对了就可以被救赎回天堂!选择错误就是地狱和淘汰的命运!这是一场考试,也是一个考验。考=耂5,“考”和“悟”等都是以中五宫为中心的。

通过对“众星拱月”的解读,可以让我们明白拱扶马共撒旦信仰的恶果就是地狱和死亡!习近平提出的众星拱月很明显就是想给马共邪教组织延寿。他在走项羽的老路,因为“项”也指的是脖子。也就是说,习近平的众星拱月实际上就是在延续江蛤蟆制造的99年大错风波。习近平实际上就是落入江蛤蟆罗网中的最大,最傻,最可怜的一条大鱼!是给江蛤蟆陪葬的最大一个将军俑!

来源:看中国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