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C影院8月20日重开 票价15美分仅限当天(图)

发表:2020-08-14 12: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AMC 影院 票价 15美分
AMC公司计划8月20日起重新开放100多家影院(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8月14日讯】AMC娱乐控股公司周四(8月13日)宣布,计划8月20日起重新开放部分影院,届时将以100年前的票价,即15美分一张票招待客人,优惠限期一天。第一阶段的重新开张包括100多家该院线的影院。

据美国之音报导,AMC是美国最大的连锁影院集团。为了庆祝重新开张及100周年,公司将在重新营业的8月20日当天以15美分的价格出售电影票,促销口号是“2020年的电影,1920年的价格”。

AMC公司表示,准备月底前多开一些院线影院,并计划在9月3日克里斯托弗·诺兰(Christopher Nolan)执导的新片《天能》(Tenet)上映时让全美三分之二的影院重新开放。

此外,AMC还提供A-list订阅服务,让会员能够每周看3部电影,第一个月的价格是5美元,可省15美元。

鉴于疫情,AMC公司将推出不同的安全预防新措施。所有观众必须戴上口罩,座位数量会减少,通风系统也将更新。

报导称,AMC影院8月20日重新开张日过后还会继续出售廉价电影票,电影《盗梦空间》(Inception)、《黑豹》(Black Panther)、《重返未来》(Back to the Future)和《帝国反击战》(The Empire Strikes Back)的售价都将为5美元一张。AMC计划上映几部老电影,因为大部分新片的投放都受到了疫情影响而被推迟。

AMC公司首席执行官亚当·阿隆(Adam Aron)周四在一份声明中说:“能够对美国观众重新开放让我们感到十分激动。美国观众正期待有机会走出家宅和公寓,在电影的魔力中消遣忘忧。”

首轮开放的影院包括芝加哥、达拉斯、迈阿密,以及亚特兰大的AMC影院。纽约和洛杉矶的电影院由于未能获取当地卫生官员的批准,将继续关闭。

据悉,AMC今年3月在疫情大流行期间关闭了所有在美国的影院,重新开放的计划也被多次推迟。

责任编辑:静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