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奇 这些动物身上竟然长字(图)

发表:2020-08-19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作恶而遭报应转生成动物的事情古代多有记载,有些转生的动物身上就印着该人的名字。
人作恶而遭报应转生成动物的事情古代多有记载,有些转生的动物身上就印着该人的名字。(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人作恶而遭报应转生动物的事情古代多有记载,有些转生的动物身上就印着该人的名字,但一些无神论者却认为那是古人迷信杜撰出来的故事,从而不加考证的一概否认。在此摘录几个案例,既有古代社会也有现代社会发生的事例,请读者自己判断。

一、秦将白起的结局

秦朝大将白起每次率领军队出兵,都要斩杀十多万人。在与赵国的一次战斗中,他采用奸诈的计谋,坑杀了四十多万投降的赵国士兵,尸首堆积成山。罪恶滔天的白起不久为秦国所杀,子孙也绝灭。

隋朝开皇年间,太府寺丞赵文昌死后复活,讲述了他在阴间看到的情景。他看见周武帝带着三道钳,锁在一间房子中。周武帝对赵文昌说:“你回到阳间,告诉隋朝皇帝我的各项罪行都已经查办了,只有灭除佛法的罪业太重,不可能得到减免。希望为我营建功德碑,好让我从地狱脱身。”赵文昌出来,看到粪坑中有人露出头发,便问那个人是谁。冥吏回答说是“秦朝大将白起。”

唐代时天打雷打死了一只牛,牛身上有“白起”二字。明代时天雷打死一只蜈蚣,身上也写着“白起”二字。可见白起的罪业有多么大。

杀戮无辜,灭除佛法的罪业都是很大的。白起和周武帝的下场应该是今天做恶之人的警示啊。

二、雷击奸臣 苍天示警

李林甫是唐朝的大奸臣,因巴结武惠妃和武三思之女,当上高官。他口蜜腹剑,残害忠良。一位有宿命通的僧人说:李林甫很奸恶,死后转生为娼、畜生,并曾多次遭受天雷轰击。

1.在唐朝宪宗元和年间,在惠州地区,天雷打死了一个妓女,妓女肋旁有李林甫三个红字。

2.到了宋朝高宗绍兴年间,汉阳地区的一个蔡家女儿,被天雷打死,身上也有红字,写着“唐相李林甫”的字样。

3.到了明朝太祖洪武年间,吴山县里,有个人名叫陆允诚,他在家中杀鸡,拔掉鸡毛后,在鸡背上发现有李林甫三字。

以上事实说明:李林甫当奸臣一世,死后在地狱受尽苦刑,在数世中受到天雷击毙,辗转在畜牲道中变鸡,再受苦报。这件事,是清代著名诗人查慎行写出来的,被收进《因果轮回实录》一书中。

三、生前冤死一条命 死后大名浮牛背

1958年1月28日的台中《民声日报》中曾登载这样的新闻:“屏东县恒春镇的一只母牛,在它最近产下一只小牛背上浮现出‘林新教’三个字。该牛饲主为尤万金,他有一个弟弟名叫尤万达,家境贫困,在本省未光复前,受雇于该镇医师林新教家作长工时,不幸林家失窃稻谷二千多斤。

林新教冤枉是尤万达所偷,由当时刑警人员将尤万达严刑拷打,可怜尤万达受刑不起,屈打成招,抱恨难伸,自杀以表清白。不久林新教亦去世。光阴似箭,事隔十年,岂料至本年间,在饲主尤万金的一只母牛所产的小牛背上,竟出现“林新教”三个字。此事被林新教儿子林荣观获知,即时央示邻居与饲主商量,愿以一万五千元收回小牛,但被饲主所拒绝。

消息传出后,轰动遐迩,使人闻之惊叹“生前冤死一条命,死后大名浮牛背”。

责任编辑:唐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