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慑北京平壤 美军6架轰炸机罕见现身朝鲜半岛(组图)

发表:2020-08-19 18: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 轰炸机 朝鲜半岛
美国B-2隐形轰炸机(图片来源:美国空军/公有领域)

【看中国2020年8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编译/综合报导)美国印太司令部(U.S. Indo-Pacific Command)宣称,6架轰炸机在朝鲜半岛近海与日本上空执行军事训练任务。对此,有媒体评论分析认为美军6架轰炸机罕见出现在朝鲜半岛,此举意在威慑警告北京和平壤。

美国印太司令部官方网站8月18日发布消息称,8月17日,4架B-1枪骑兵战略轰炸机(B-1 Lancers)、2架B-2隐形轰炸机(B-2 Spirit Stealth Bombers)和4架F-15C鹰战机(F-15C Eagles)分别在24小时内与印度洋-太平洋地区的盟友同时执行军事任务。

美国印太司令部表示,太平洋空军部队(Pacific Air Forces)是定期进行轰炸机特遣队行动(Bomber Task Force,BTF),以此兑现美国对印度洋-太平洋地区盟友和合作伙伴的承诺。

太平洋空军司令肯.威尔斯巴赫(Ken Wilsbach)将军说:“我们空军的独特优势在于,能够与我们的队友、盟友和伙伴共同采取联合行动,在我们选择的时间和地点挑战竞争对手。”“这些同时执行的空军任务展示了我们的能力和意愿,可以提供各种主动、可扩展性的军事选项,可以快速部署军队,支持确保自由、开放的印度洋-太平洋战区的使命。”

美国空军首次展示了2架B-1战略轰炸机从南达科他州埃尔斯沃思空军基地(Ellsworth Air Force Base, South Dakota)飞往日本海,在日本海与日本航空自卫队(JASDF, Koku Jieitai)进行了联合军演,通过此举进一步加强了军事合作关系。

日本空军防卫司令官宇津顺治(Shunji Izutsu)中将说:“日本航空自卫队连续不断地参加了两国联合军事训练,我毫不怀疑我们的努力将加强日美之间的联盟伙伴关系。”“在复杂的情况下进行军事训练,不仅可以提高战术技能,还可以提高互操作性和相互信任。”

B-1枪骑兵战略轰炸机
B-1枪骑兵战略轰炸机(图片来源:美国空军/公有领域)

当这2架B-1战略轰炸机前往日本海时,另外2架B-1战略轰炸机从关岛安德森空军基地(Andersen Air Force Base, Guam)起飞。

此外,来自日本嘉手纳空军基地(Kadena Air Base, Japan)的4架F-15C鹰战机也前往日本海,与4架B-1战略轰炸机进行联合军事训练;来自美国海军罗纳德.里根号航空母舰打击部队(Carrier Strike Group),与日本岩国海军陆战队航空站(Marine Corps Air Station Iwakuni, Japan)的F-35闪电II、日本航空自卫队的F-15J战机联合进行大型军事训练。

在完成联合训练后,F-15C鹰战机返回了日本嘉手纳空军基地,而4架B-1战略轰炸机则返回了南达科他州空军基地。

来自密苏里州怀特曼空军基地(Whiteman Air Force Base, Missouri)的2架B-2隐形轰炸机目前部署到迭戈加西亚岛(Facility Diego Garcia)海军基地,也在日本海上空参加了联合军事训练,然后返回迭戈加西亚岛。

这些军事训练任务表明,美国空军全球打击司令部有能力随时随地向作战指挥官下达命令,执行致命性的远程打击军事作战方案。

韩联社8月19日报导,在韩美联合军演开启之际,美军6架轰炸机同时出现在朝鲜半岛近海,这是非常罕见的现象。有评论分析认为,美国军方通过这次军事训练任务向北京和平壤发出了强烈的警告讯息。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