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男从中国带杀虫剂回美 被控3项联邦罪(图)

发表:2020-08-24 19: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 华人 房东 杀虫剂
华男房东从中国带杀虫剂回美,借此消除物业的虫患,被控3项联邦罪名。(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0年8月24日讯】美国印第安纳州一名华裔房东,因为向租客及公寓经理派发自己从中国偷运入境的杀虫剂,借此消除物业的虫患,被控3项联邦罪名,被告于8月20日认罪,案件判决将于2020年10月27日进行。

据美国多家媒体报道,司法部公布,印第安纳州华裔男子、41岁的Caifeng Yang(又名Kevin Yang)于8月20日在印州北部地方法院认罪。

根据法院记录显示,Caifeng Yang在2015年9月和2016年1月回中国期间,购买多盒灭蟑螂药,以及多瓶未标明有效成分的液态杀虫药“敌敌畏”。之后,Caifeng Yang将这些杀虫剂装在托运的行李里运到了美国,打算在他位于拉波特的公寓里用杀虫剂来消灭蟑螂和臭虫

然而,这些灭蟑螂药未在美国注册,按规定,Yang有义务在将这些产品运到美国之前提交一份抵港通知(NoA),并且在返回美国时,向海关申报这些商品,但他没有这样做。

从中国返美后, Yang 将虫药分发给在枫树街701号和蒂普顿街606号的租户。Caifeng Yang还为他在枫树街701号的兼职建筑经理助理提供了一瓶未标上标签的含有氯的杀虫剂,用于杀灭公寓内的臭虫。甚至有几次,Caifeng Yang亲自在租户的公寓里喷洒液体农药。

据印州《南湾论坛报》报道,Yang 于2016年2月被租户投诉,案件因此曝光。

在印第安纳州化学家办公室的协助下,美国环保局刑事调查处对该案件进行了调查。

而 Yang当时被控16项使用“敌敌畏”的罪名、以及6项没有提供使用说明或个人防护设备,但向租用派发杀虫药的罪名,遭印州当局罚款。但他其后留下杀虫药,又让租客及物业经理自行喷药杀虫,再次引发投诉后遭到起诉。

印第安纳州官员指出,美国很难买得到“敌敌畏”,居民若要使用的话,必须由持牌的专业人士喷洒安全剂量,Caifeng Yang为了灭虫而大量施药,只是为了节省雇用专业人员的费用,但却危害了民众安全。

8月20日,Yang 对被控的3项联邦罪名认罪,案件判决将于2020年10月27日进行。

责任编辑:海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