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泽直树2》女星骤逝 享年31岁(组图)

发表:2020-08-31 19: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本女星阶户瑠李在“半泽直树”演出无精打采小职员让观众印象深刻,31日突传骤逝消息,令粉丝感到相当错愕。
日本女星阶户瑠李在“半泽直树”演出无精打采小职员让观众印象深刻,31日突传骤逝消息,令粉丝感到相当错愕。(图片来源:推特截图)

曾在知名日剧《半泽直树》续篇演出的女星阶户瑠李,31日惊传死讯,享年31岁。经纪公司公开证实了她的死讯,突如其来的噩耗,令粉丝难以置信。

阶户瑠李出生于石川县,以写真女星入行,曾在写真界小有名气,之后转型演员,转战戏剧圈后的她也相当努力,2019年参与Netflix《AV帝王》饰演村西透的妻子。

日前阶户瑠李曾在热播的日剧《半泽直树2》中短暂露脸,扮演“丸冈商工”的无精打采职员,因为造型亮眼,加上说话语气无奈,成为明显对比,获得观众的关注。当时她在27日还有更新IG、推特,获得广大回响,更成为话题热搜人物,没想到经纪公司在31日就公布她因病过世的讣闻,让人难以置信,享年31岁。

阶户瑠李经纪公司在31日就公布她因病过世的讣闻,享年31岁,让人难以置信。
阶户瑠李经纪公司在31日就公布她因病过世的讣闻,享年31岁,让人难以置信。(图片来源:推特截图)

据了解,阶户瑠李最后一次在社群网站推特上发文,发表了去六本木看完电影的感想,还感叹电影《90年代中期》上映延期,此外,她原本29日还预计露脸远距宣传《东京的恋人》,不过官方推特仅说她因个人状况无法参加。未料,经纪公司在31日公布她因病过世的噩耗,通知其告别式、葬礼等相关仪式将以近亲为主,并强调希望媒体不要过度联想以及撰写臆测的文章,突如其来的死讯令粉丝感到错愕,也引来大批网友留言悼念。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