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糊弄人检测影片疯传 民骂“骗钱来了”(视频)

发表:2020-09-02 20: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0年9月2日讯】近日一段“糊弄人的新冠(武汉肺炎检测”的影片在中国流传,北京某学校开学,要求每个学生都要进行核酸检测,但陪同的家长却发现,防疫人员采样时,竟把5个学生的采样装在一个瓶中,因此批评说“你这不是在糊弄钱吗?”

当地媒体报导,北京各个学校的学生从8月29日至9月11日分批到学校报到,并要求每个入校的学生进行核酸检测。但民众发现,北京某学校8月30日开学后,每个学生入学前必须进行核酸检测,但防疫人员在进行核酸检测采样时,竟把每5个学生的采样装在同一个瓶子里。一名家长当场拍下影片,质疑说“真要有新冠,测得出来吗?5个人一组?真要有一个有的,你不得还得从新检测吗?你这不是在骗人吗?你这不是在糊弄钱吗?”

 

 

随后,中国“北京格斗狂人”徐晓冬及其他网友纷纷在YouTube、脸书、推特等中国民众看不到的社群网站发出了这段影片,徐晓冬写道:“我不敢评论,不敢,不敢”,而推友“青山蓝”则痛批这就是骗钱行为,“从一件事情你就知道所有的事情。中共就是上下一起骗14亿 每人分杯羹的恶势力!”

然而,中国官方则声称,这种“五混一”的检测大幅提升了核酸检测能力,北京的日检测能力可以单日达20多万。

责任编辑:天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