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卫生部长韦兰:须警惕新一波疫情(图)

发表:2020-09-06 11: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国卫生部长韦兰:须警惕新一波疫情
疫情中的法国学生(图片来源:FREDERICK FLORI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9月6日讯】法国9月4日(周五)单日新增确诊感染中共病毒人数创新高,法国卫生部长韦兰周六表示,法国必须警惕新一波疫情,以及未来半个月内入院病患及重症患者增加。

据法广援引法新社报道,法国卫生部周六晚通报,法国新增确诊感染8550例,而法国周五新增确诊8975例,创下3月份以来单日确诊最高纪录。卫生部长韦兰周六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与春季疫情时期相比,目前的发展速度较慢,但我们应该提高警惕。他解释说,“住院和重症监护反映的是两周前的疫情。可以预见未来两周,入院和重症患者将有所增加。

法新社援引官方数据显示,截至周六,全球死于武汉肺炎人数已达87万5703人。

而美军里根号航空母舰有多名士兵病毒检测呈阳性反应。美国海军第七舰队发言人周六表示,这批士兵是在上月27日确诊,随即离船隔离。没有人送院治疗,目前船上已没有确诊病例。

今年3月期间,母港位于日本横须贺的里根号,曾有两人确诊感染肺,当时是继罗斯福号之后,一周有两艘美国航舰士兵确诊感染。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