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1岁女婴不肯戴口罩 航班取消 乘客大怒(图)

发表:2020-09-10 23: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因1岁女婴不肯戴口罩 西捷航空取消飞行 乘客大怒
西捷航空班机(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0年9月10日讯】近日,西捷航空由于一名只有19个月大的女婴不肯戴口罩,而取消了从卡尔加里到多伦多的航班。女婴父母以及数百名乘客对航空公司的做法表示非常气愤。有网民也表示:“如果她是一名19岁的女孩,你要求她戴口罩这无可厚非,但您可以命令一个只有19个月大的孩子去做任何事吗?”

根据BlogTO报道,这名19个月大女婴的父亲萨夫万・乔杜里(Safwan Choudhry)在推特上写道:“今天早些时候,我的家人在西捷航空的飞机上,经历了最恐怖,最不人道的待遇。他们当时威胁逮捕并强行驱逐我们,除非我3岁和19个月的女儿戴上口罩。当时,3岁的孩子戴着口罩,而19个月的孩子在哭闹。”

他继续说:“几名西捷航空机组人员错误地引用了加拿大运输部的政策,要求我强制19个月的女儿戴上口罩。最终,整个航班被取消,所有乘客都被从飞机上带走。”乔杜里链接到加拿大政府的运输部网站信息,该网站明确指出2岁以下的儿童“无需戴口罩”。

西捷航空公司承认,出于“安全和保障的原因”,该公司652航班因一名女婴未能戴上口罩而取消。

乔杜里19个月大女儿在登机牌上被确认为婴儿,这意味着她确实可以享受口罩政策的豁免。但是,据西捷航空说,问题不在这个婴儿,而是那个三岁的女儿。

西捷航空周二表示:“昨晚从卡尔加里飞往多伦多的652航班被取消,原因是一名2岁以上的乘客不遵守加拿大运输部佩戴口罩的命令。”西捷航空发言人劳伦・斯图尔特(Lauren Stewart)表示:“西捷航空想澄清一下,有两个孩子,我们不要求婴儿戴口罩,但确实要求另一名两岁以上的孩子戴口罩。令我们失望的是,这个问题最终导致所有机上客人的航班取消。”

乔杜里和其他乘客坚持认为,这名三岁的孩子一直戴着口罩,而空乘人员一直在对那个更小的孩子产生质疑。

乔杜里表示,当时尽管他们知道孩子无需戴口罩,但是还是尝试给孩子戴上口罩。但是随后,这个19个月大的婴儿开始哭闹甚至呕吐,乔杜里夫妇不得不停了下来。这时他们被机组人员要求离开飞机。

当时卡尔加里警察和机场人员与乔杜里进行了交谈。大约45分钟后,机长通知乘客们离开飞机,因为航班被取消了。

乔杜里说:“西捷航空在起飞前突然决定取消航班,这导致一些乘客向我的家人抛出了种族主义和伊斯兰恐惧症言论。但我们对大多数乘客的支持和爱表示感激。我们谨向忍受不适和困苦的乘客致以诚挚的问候,我们很高兴得知大多数乘客已到达目的地。”

不少Twitter用户对此次西捷航空的行为表示愤怒。

有用户写道:“任何有抚养幼儿经验的人都知道,您不能只是命令一个19个月大的孩子停止发脾气。需要耐心和爱心来使那个年龄的孩子平静下来,这是西捷公司和警方无法负责的。他们强迫一个19个月大的婴儿戴口罩,导致她哭闹甚至呕吐。西捷航空,你现在至少需要对此道歉。”

对此,您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海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