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男星自制影片 台湾之美放送全球(组图)

发表:2020-09-12 20: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好莱坞男星乔瑟夫高登李维公布了名为“Lost in Taiwan”的影片成品,尽收台湾之美。
好莱坞男星乔瑟夫高登李维公布了名为“Lost in Taiwan”的影片成品,尽收台湾之美。(图片来源: Frazer Harrison/Getty Images) 

好莱坞男星乔瑟夫高登李维(Joseph Gordon-Levitt)上月大赞台湾防疫做的相当优秀,之后又在脸书向粉丝喊话,征求在台湾拍摄的美照及影片,他昨日特地在脸书贴文中贴出一则网友集体创作的“当我想到台湾”影片,并附上中华民国国旗的表情符号,正式分享影片成品,尽收台湾之美,并表示台湾网友的创意与才华令他既惊艳又感动。(相关阅读:好莱坞男星征台湾美照 陈柏惟PO照成大亮点

这则名为“Lost in Taiwan”的影片(点这里)中,不仅介绍了台湾的特色美景,绵延的山脉、象鼻岩、海底世界都一览无遗,更有台湾的经典小吃,也不忘强调台湾民主风气,与自由意志,旁白更写下:“想到台湾,就想到那个可以称为家的地方。”

曾演出《全面启动》、《恋夏500日》等电影的美国男演乔瑟夫高登李维(Joseph Gordon-Levitt),先前在他创办的创作平台网站hitRECord公开征求来自台湾的照片,今天他将集结而来的网友照片,创意制作成两分半钟的影片。

高登李维透露,最初只是一个简单的发想:“当我想到台湾,我想到_________。”这支两分半钟的影片集合来自台湾150人以上提供的文字、照片、影片、音乐和语音。

除此之外,影片还另外汇集35名创作者旁白脚本,高登李维说:“你们对这项计划的热情让我非常惊喜且深深感动,我要向你们每个人说一声大大的感谢,你们的创造力与才华非常启发人心。”

影片中有人提及台湾曲折的历史背景,呼吁大家要珍惜台湾得来不易的民主成果。
影片中有人提及台湾曲折的历史背景,呼吁大家要珍惜台湾得来不易的民主成果。(图片来源:Pixabay)

有创作者提到,香烟缭绕的寺庙、坐在摩托车上微风吹过脸颊、街口不远就有便利商店、街头巷尾就吃得到的台湾小吃等独有的人文风貌外,也有绵延的山脉、最美的海景等自然风光。也有人提及台湾曲折的历史背景“我们珍惜辛苦争取来的民主、自由。”呼吁大家要珍惜台湾得来不易的民主成果。

旁白说:“当我想到台湾,我想到那些遭到遗忘的故事、流失的语言。这片土地一直以来受到外来势力的统治,随着时间的推进,历史不断变化。当我老了,它还存在吗?”

影片尾声,提到台湾人的热情好客,“我们好客、温暖、以礼相待。我们对抗疫情的成果优于大部分国家。我们关心邻里,我们热情,无所畏惧说出我们的声音。”

结尾处强调:“最重要的是,我认为台湾是我身上一部分,一块拥有自由意志的土地,一块属于年轻心灵的土地,一块拥抱人性的土地,一个我称为家的地方。”影片推出至今,已获得6.2万个赞好,上千条评论,和2.8万次转发,引发网友热烈的回响与共鸣。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