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独立宣言” 魔鬼以天堂之名(组图)

作者:夏闻 发表:2020-09-21 04: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特大

欧文设计的新和谐成功之后要建立的“新道德”市镇蓝图,但新和谐失败,所以该设计未能开建。
欧文设计的新和谐成功之后要建立的“新道德”市镇蓝图,但新和谐失败,所以该设计未能开建。(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看中国2020年9月21日讯】1826年7月4日这一天,是美国50周年纪念日,50年前的1776年7月4日,美国独立宣言发表,标志着美国诞生。美国立国的理念是“政府的存在是为了保护公民的天赋权利”,这在当时的世界独一无二。

就在这一天,两位美国开国国父,独立宣言的重要起草人和主笔者,美国第二任总统约翰・亚当斯、第三任总统托马斯・杰斐逊同日去世。二人都是高寿,亚当斯终年90岁,杰斐逊终年82岁。

这是让人吃惊的“巧合”,两位国父在50周年国庆日同日离去,当时的美国人把这看成是天意在展现,认为这显示了上天对美国建国理念的肯定。

“精神独立元年”和“三个恶魔”

就在美国人重温独立宣言、庆祝国庆的这一天,在美国印第安纳州的一个名为新和谐(New Harmony)的小镇上,一个人在他的约900名追随者们面前也宣读了一份“精神独立宣言(Declaration of Mental Independence)”。在他看来,他们的行动正在从根本上改变人类。他宣布,人类到了要获得最宝贵的“精神自由(Mental Liberty)”的时候了。

为了庆祝这一天,这群人把1826年这一年称为“精神独立元年”,作为未来纪年的开始。

这个人的名字叫欧文(Robert Owen),他是一位富有的英国企业家,正是欧文和他的追随者们发明了“社会主义(socialism)”这个词,欧文可以说是社会主义之父。

恩格斯后来也承认欧文的巨大影响力:“每一场社会运动,每一场英格兰工人的真正迈进都是和欧文的名字联系在一起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