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人差点改写朝鲜历史 传2年前金正恩险遭暗杀(图)

发表:2020-09-25 09: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正恩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图片来源: Pyeongyang Press Corps/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9月24日讯】2011年,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丧父之后接下重责大任,在这9年期间,相当专注于国内的政治斗争,以防堵老臣势力崛起,更造就了其多疑的性格,甚至深怕遭谋反或暗杀。日前有一名日本海军上将披露,金正恩曾经于2018年在元山附近度假胜地休息,当时差点就遭到4名朝鲜刺客暗杀。据英国《太阳报》报导指出,朝鲜在金正恩的高压掌权之下,过去曾经遭披露该国民生潦倒,而自己却又过着奢华生活,又加上为了巩固其政权,对于祖父金正日、父亲金日成时代的老官乃至亲人等,如果有违背己意者,毫无留情面杀无赦,所以金正恩的“命”,也就成为许多暗杀者的目标。

日本的《现代周刊》访问了一位日军上将透露,在2018年,金正恩于一次度假期间,差点就被4名躲在船舱内的朝鲜刺客暗杀了,这4名刺客在任务失败之后,立即搭船逃往日本。不过,此项消息随后被韩国军舰和日本巡逻舰的相关新闻盖过了。

朝鲜金氏政权的运作,一向都十分神秘。金正恩的哥哥金正男在2017年于机场遭到毒杀,此案外界怀疑是金正恩所主导的。之后在2018年也传出金正恩差点亦遭刺客杀害。先前外界揣测金正恩有意提拔自己妹妹金与正来作为接班人,可能因为担心自己有如走钢索般的人生,不知道何时会遭遇不测。

金正恩处决姑丈张成泽

日本放送协会援引中国政府匿名官员的话透露,2012年8月,张成泽访问北京,当时金正日已经逝世8个月了,且金正恩也已成为接班人。可是他与当时的国家主席胡锦涛密谈时,提及以金正日长子金正男来替代金正恩的可能性。不过,胡锦涛当时并没有表态,对此事还没做决断。

据悉,2012年张成泽访华之时,周永康当时是担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兼中央政法委书记。报导中说,2013年初,周永康将此情事向金正恩密告,同年12月,张成泽就被公开处决。

2017年2月,根据韩联社报导,脱北者姜哲焕是投奔韩国的朝鲜战略中心代表,他接受访时披露,当年金正恩于处决张成泽时,总计公开处决415位劳动党干部、300多名党属机关干部与200名人民保安省干部,其中更包括了金日成抗日游击队战友的家属。连同被囚进集中营的涉案人员家属亲戚,被株连者至少有2万人之多。

川普的薄荷糖让金正恩起疑

据《韩联社》报导,美国前白宫发言人、新闻秘书莎拉‧桑德斯(Sarah Sanders)在回忆录中,描述了2018年6月的新加坡川金会在扩大会议结束之后的午宴场景。当时川普于午餐开始之后,将用薄荷糖“tic tac”来消除口臭,并主动递给金正恩,还对着他问道“要不要来颗tic tac”。可是金正恩却以懵懂的表情看着川普。

桑德斯在书中说,金委员长顿时并不知道该如何反应,或许正在担忧川普是否正准备要以糖果来毒杀自己。

川普似乎是了解了金正恩为什么感到困惑,立即仰起头来对着上空吐气,再取出几颗tic tac放进自己的嘴巴内,这才消除金正恩疑心,立刻要了几颗薄荷糖放入自己口中。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