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惊传负债8000多亿“成龙魔咒”再度应验(图)

发表:2020-09-26 12: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恒大惊传负债8000多亿“成龙魔咒”再度应验
恒大集团惊传现金流断裂,成龙为恒大旗下的恒大冰泉代言的广告再成为焦点。(图片来源:图片来源:Ulet Ifansasti/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9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在中国的地产行业排名数一数二的恒大集团近日发布一封求救报告轰动整个地产圈,报告披露恒大负债8300多亿,向大陆171间银行类金融机构借款达2323亿元,希望政府出手救助。随即有网友扒出成龙曾代言过的恒大冰泉,调侃成龙挺谁谁死,“成龙魔咒”真是屡试屡验。

恒大集团是一家房地产企业,在转型的过程中选中了矿泉水行业。恒大集团在进入矿泉水行业以后,喊出了一定要卖高端矿泉水的口号,以零售价5元高调上市,并砸下60亿广告费,最后巨亏40亿元黯然离场。

据陆媒报导,2013年年底,恒大开始进军矿泉水市场,声称要在2014年达到100亿元的销售目标,要在2016年销售突破300亿元。恒大先后请了众多大牌明星来做广告,其中包括成龙,花了超过60亿元以上的广告费。但是,消费者似乎并不买账,最后的结局是亏损了40多亿元,黯然离场,如今已经看不到恒大冰泉的存在了。在恒大冰泉失败之后,网友们却纷纷表示,是成龙惹的祸。

成龙代言过的很多品牌,都难逃倒闭的命运,业界一直戏称成龙为“品牌杀手”,“史上最衰代言人”。

如今恒大再出事,有网友调侃,成龙挺谁谁死,“成龙魔咒”真是屡试屡验。

大陆商界流传,有一种企业的死亡叫“成龙代言”。

成龙代言的第一家企业一家就是霸王洗发水,这个洗发水先是被人指控里面有对人体有害的化学药剂。随后老板和老板娘居然打起了官司,离婚分割家产。

此后成龙代言过小霸王,小霸王倒闭了;代言爱多VCD,爱多老总坐牢了;代言汾湟可乐,汾湟可乐消失了;代言开迪汽车,全国才卖九百多辆;代言长沙汽车专修学校,学校被勒令整改了。代言思念水饺,被检查出细菌超标产品被紧急下架了。代言日本三菱汽车,产品被召回了。担任中国禁毒大使,儿子吸毒被抓了。香港航空也曾找成龙代言,结果出现严重的财务危机。泰禾集团曾请成龙等明星代言产品,泰禾董事长被列入“失信黑名单”。

“成龙代言杀手”终于“戳痛”自己。2020年8月底,陆媒报导说,成龙的两套北京豪宅被强制查封后,正在司法拍卖。据悉,两套住宅均位于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内大街9号院,每套房产评估价1.03亿元,起拍价为7190万元。据称,这个小区单价已经是10万一平了,市价起码能卖一个多亿。

成龙的豪宅被拍卖一事,立马登上热搜。媒体称,2006年4月,成龙的全资公司中泰成龙和御嘉置地签订预售合同,NAGA上院A座的两套600平的房子,以每套650万元的价格被成龙拿下,外带6个车位。第二个月,双方又签订了宣传推广协议和补充协议,约定两套房屋总价为3360万,但剩下的两千多万不用给了:只要成龙在2006年5月到2008年5月为项目宣传4次。总面积1200平米的两套房子,占了上院A座第一层整层,成龙到手只花了1300万,算下来每平米才一万出头。这个价格,在北京二环永远找不到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