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不买大陆疫苗 黄智贤抨击反人类 网友开呛(图)

发表:2020-09-28 10: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华民国卫生福利部长陈时中近日在立法院上答询表示,不会买大陆制的武汉肺炎疫苗,昨日再次强调现行规定不可购买。亲共名嘴黄智贤对此痛批:“是有多反人类?”惨遭网友狠狠开呛回去。资料照。
中华民国卫生福利部长陈时中近日在立法院上答询表示,不会买大陆制的武汉肺炎疫苗,昨日再次强调现行规定不可购买。亲共名嘴黄智贤对此痛批:“是有多反人类?”惨遭网友狠狠开呛回去。资料照。(图片来源:Weibo)

【看中国2020年9月28日讯】中华民国卫生福利部长陈时中25日在立法院上答询表示,不会买大陆制的武汉肺炎疫苗,昨日再次强调现行规定不可购买。亲共名嘴黄智贤对此痛批:“是有多反人类?”惨遭网友狠狠开呛回去。

台湾不买大陆的武汉肺炎疫苗

据《自由时报》报导,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27日表示,未来台湾采购疫苗,依照现行规定不可购买大陆货。然而依旧遭到部分人士质疑,陈强调,目前本来就规定不可输入大陆出产的血液制剂、球蛋白、疫苗等,并非因为此次而订立新的办法,希望主计总处能编列预备金,充分留用,使防疫效果能够做好。

黄智贤抨击反人类

目前仍在大陆上海的黄智贤对此在脸书上发文指出,台湾仍旧有许多对大陆的抹黑,“台湾现在,是没有米下锅了”,她抨击台湾没有制造快筛能力,更无疫苗,还放话不买大陆疫苗。

黄智贤痛批陈时中:“是有多反人类?对中国这两个字的仇恨,是有多深?”黄强调,台湾不买大陆疫苗,全球各国可是抢着买,“大陆(中国)稀罕你买吗?”她还提到,随时有几支疫苗上市,“而且售价保证廉宜”、“疫情只有一个功能,就是用来台独反中,要用疫情黑大陆(中国),黑个彻底。”

民众质疑:大陆疫苗品质能获得国际认同吗?

一位任职文教机构的新北市民投书《自由》表示,肺炎是来自大陆,北京故意隐匿疫情,目前状况仍然不明;而且大陆制口罩品质不良,这些都是国际社会众所周知之事实。大陆研发疫苗进度虽快,但是否经过了严格的试验程序、效果如何、有没有其他不良的后遗症,都有相当疑义,品质能获得国际认同吗?

大陆粗制滥造的口罩,极大多数的台湾人都已不敢使用了,何况攸关身体健康以及生命安全的注入性疫苗?谁愿意当大陆制疫苗的白老鼠?

其次,黄智贤将疫苗和台独混在一起,更令人匪夷所思。若大陆制造的产品极优质,且台湾可以开放,政府会无故禁止输入吗?

网友开呛

“你自己先打打看再说”

“是有多反人类?是指中共放毒吗??”

“中国疫苗我愿意礼让黄智贤爱打多少有多少”

“共匪不能算人类,是恶魔,共匪同路人也不能算人类,只能算是小鬼。”

“那么爱中国你打了没?嘴巴叫爱中国一有健康问题走狗们不都爬也要爬回台湾看健保。”

“2007年中国山西疫苗事件,造成一百多名儿童或死或伤。中国疫苗不是用来治病,是用来处决死刑犯的。”

“台湾政府应该开放愿意打中国疫苗的人登记,统一购买,然后公开施打中国疫苗,一次解决台湾国家认同问题”

“黄智贤就是帮助台湾人更恨中国共产党的最佳推手!每次只要他的新闻一出来,台湾人厌恶他跟他想代言的中共政权,就更加的加深了”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