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不買大陸疫苗 黃智賢抨擊反人類 網友開嗆(圖)

發表:2020-09-28 10: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華民國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近日在立法院上答詢表示,不會買大陸製的武漢肺炎疫苗,昨日再次強調現行規定不可購買。親共名嘴黃智賢對此痛批:「是有多反人類?」慘遭網友狠狠開嗆回去。資料照。
中華民國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近日在立法院上答詢表示,不會買大陸製的武漢肺炎疫苗,昨日再次強調現行規定不可購買。親共名嘴黃智賢對此痛批:「是有多反人類?」慘遭網友狠狠開嗆回去。資料照。(圖片來源:Weibo)

【看中國2020年9月28日訊】中華民國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25日在立法院上答詢表示,不會買大陸製的武漢肺炎疫苗,昨日再次強調現行規定不可購買。親共名嘴黃智賢對此痛批:「是有多反人類?」慘遭網友狠狠開嗆回去。

台灣不買大陸的武漢肺炎疫苗

據《自由時報》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27日表示,未來台灣採購疫苗,依照現行規定不可購買大陸貨。然而依舊遭到部分人士質疑,陳強調,目前本來就規定不可輸入大陸出產的血液製劑、球蛋白、疫苗等,並非因為此次而訂立新的辦法,希望主計總處能編列預備金,充分留用,使防疫效果能夠做好。

黃智賢抨擊反人類

目前仍在大陸上海的黃智賢對此在臉書上發文指出,台灣仍舊有許多對大陸的抹黑,「台灣現在,是沒有米下鍋了」,她抨擊台灣沒有製造快篩能力,更無疫苗,還放話不買大陸疫苗。

黃智賢痛批陳時中:「是有多反人類?對中國這兩個字的仇恨,是有多深?」黃強調,台灣不買大陸疫苗,全球各國可是搶著買,「大陸(中國)稀罕你買嗎?」她還提到,隨時有幾支疫苗上市,「而且售價保證廉宜」、「疫情只有一個功能,就是用來台獨反中,要用疫情黑大陸(中國),黑個徹底。」

民眾質疑:大陸疫苗品質能獲得國際認同嗎?

一位任職文教機構的新北市民投書《自由》表示,肺炎是來自大陸,北京故意隱匿疫情,目前狀況仍然不明;而且大陸製口罩品質不良,這些都是國際社會眾所周知之事實。大陸研發疫苗進度雖快,但是否經過了嚴格的試驗程序、效果如何、有沒有其他不良的後遺症,都有相當疑義,品質能獲得國際認同嗎?

大陸粗製濫造的口罩,極大多數的台灣人都已不敢使用了,何況攸關身體健康以及生命安全的注入性疫苗?誰願意當大陸製疫苗的白老鼠?

其次,黃智賢將疫苗和台獨混在一起,更令人匪夷所思。若大陸製造的產品極優質,且台灣可以開放,政府會無故禁止輸入嗎?

網友開嗆

「妳自己先打打看再說」

「是有多反人類?是指中共放毒嗎??」

「中國疫苗我願意禮讓黃智賢愛打多少有多少」

「共匪不能算人類,是惡魔,共匪同路人也不能算人類,只能算是小鬼。」

「那麼愛中國妳打了沒?嘴巴叫愛中國一有健康問題走狗們不都爬也要爬回臺灣看健保。」

「2007年中國山西疫苗事件,造成一百多名兒童或死或傷。中國疫苗不是用來治病,是用來處決死刑犯的。」

「台灣政府應該開放願意打中國疫苗的人登記,統一購買,然後公開施打中國疫苗,一次解決台灣國家認同問題」

「黃智賢就是幫助台灣人更恨中國共產黨的最佳推手!每次只要他的新聞一出來,台灣人厭惡他跟他想代言的中共政權,就更加的加深了」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