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末日絕望:「滅絕國師」狂言炸地球(組圖)

作者:諶靜 發表:2020-09-22 19: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末日絕望:「滅絕國師」狂言炸地球
近期,中共紅色博主趙盛燁發布「炸地球」毀滅人類的方案,圖為核爆炸景象。(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近期,中共一名80後的網路知名博主發布了一篇聳人聽聞的「炸地球」毀滅人類的方案。這個中英文雙語貼,被網友普遍鑒別為「反人類」,這位自稱為「野生國師」知名博主成了名副其實的「滅絕國師」。

80後紅色大V狂言「炸地球」

中共末日絕望:「滅絕國師」狂言炸地球
1991年,立陶宛政府禁止共產黨,拆除列寧像。(圖片來源:WOJTEK DRUSZCZ/AFP/Getty Images)

北京時間9月12日晚10點20分,擁有328萬粉絲的微博大V趙盛燁在微博發帖中,提出了自認為比投核彈更簡單的三個「想毀滅世界」的方案:

「1、在太平洋引爆裝滿核彈的潛艇,巨浪可超過2000米,將淹沒除青藏高原之外的所有地區;2、在喜馬拉雅山脈同時引爆數千枚核彈,可以改變地球公轉的軌道,地球將帶著全人類飄向漫無邊際的黑暗宇宙;3、在四川盆地深鑽10000米,埋入數千枚核彈同時引爆,將激起地心坍塌,全世界人類滅絕。」

維基百科顯示趙盛燁80後的微博大V,九三學社社員,中國浦東幹部學院學員,瀋陽工業大學特聘教授,1999年參與發起了中國紅客聯盟,號稱「以維護國家利益,為祖國爭光為宗旨」,外界認為趙盛燁是一位極端的民族主義網路激進份子。

趙盛燁上述言論一出,震驚世界。中共是否真的有能力做到炸地球是另一回事,但如此恐怖的言論竟出自一個80後的網紅,這種「反人類」的公開言論,中共網路審查系統卻視而不見,故意放行,此兩點足以讓正常社會的人們驚詫不已,中共在意識形態方面對年輕人的洗腦,打著「愛國主義」旗號煽動社會仇恨,古往今來,無人能望其項背。

中共從黨魁毛澤東到軍方鷹派朱誠虎,再到叼盤手胡錫進都曾放言不惜用核武毀滅億萬國民,來達到毀滅美國與全世界的目的。但他們骨子裡並非真正認為共產主義的那一套就是人類的真理,而是出自於對權力鬥爭的需要故意放毒、誤導洗腦民眾。司馬南的「反美是工作」、「赴美是生活」已成為胡錫進等精緻利己主義者之流的無上座右銘。

真正悲哀的卻是類似趙盛燁的年輕一代,他們是被中共反人類的意識形態和鬥爭哲學真正毀掉的一代,是吸收著「狼奶」教科書養分成長的一代,共產教育孵化出的「滅絕國師」:他們分不清中共不代表中國,崇尚無度的個人自由而無視中共對他人自由與信仰的踐踏,他們真的將物慾佔有與自我意志的霸凌當作是人生快意,也正因為這樣,黨利用起他們來也相當順手,雖然他們根本代表不了民意,但卻能糊弄普羅大眾,他們骨子裡只愛自己,卻把「愛國」的標籤貼的滿臉都是。

趙盛燁在微博的最後狂言寫道:「我承認這個思路是非常罪惡的,但是當我們走到了盡頭,這就是最終方案……」

一位清醒的網友精闢地評論道:「如果一個人把自己描繪得如何如何地精忠報國而捨生忘死,同時他已經做好了毀滅人類的準備,已實際在心理上他已成了魔鬼。」「趙盛燁代表中共邪惡勢力向中國和全世界宣言:不要和魔鬼過不去,否則我將引爆地球,毀滅人類!」

看似是愛國絕唱,其實是魔鬼的末日絕望!

「中共不是中國」已深入人心

中共末日絕望:「滅絕國師」狂言炸地球
中共不等於中國,反共才是真愛國。(網絡圖片)

9月5日,胡錫進在環球網上自曝:「經常在網際網路上看到有人抱怨,怎麼全世界都是中國的敵人啊?中國為什麼這麼孤立呢?」「那些人認為,在新疆、西藏、香港問題上,世界大多數在指責我們。而且圍繞南海衝突、中印衝突,國際輿論也大都在幫著對方說話……」

外界嘲諷胡錫進這是在「高級黑」,文中的「中國」是「中共」,而不是中國人民。前些時候,中共的關於絕不答應「把中國共產黨和中國人民割裂開來」的言論一經發出,海外盲人人權活動家陳光誠立刻表態說:「我是新華社點名確認的中國公民,……我答應啊!」前足球名將郝海東則說:「中共要代表14億人民,我郝海東第一個不答應!」

最近網路上流傳著前些年一部國產電視劇的視頻片段,劇中,民國國民政府高級官員正歷數中共的罪惡:「共產黨一日不剷除,何有我民族復興和天下太平之日。什麼停戰協議啊,那不過是共產黨慣用的拖延之詞,表面跟你講和平,背地裡耍詭計。」「別的不說,就單說民國25年吧,他們已經被國軍重重圍住,基本上要全軍覆沒的時候,利用西安事變搞了一個什麼改編,就口口聲聲說要跟委員長一起去抗日,他們說話算話了嗎?沒有啊!暗地裡擴軍佔地,不打鬼子,專打國軍,盡幹些個背信棄義的缺德事。他們要用你的時候,對你甜言蜜語,笑臉相迎,用完了以後,又一腳把你踹開,還讓你死無葬身之地。」

該段視頻兩日內日觀看超十萬人次。

「紅二代」的反思:共產主義理論的根本謬誤

中共末日絕望:「滅絕國師」狂言炸地球
中央黨校教授蔡霞與中共決裂,公開發文批評中共是「人類公敵」。(網絡圖片)

前中共中央黨校教授蔡霞流亡美國後,公開發文批評中共是「人類公敵」。據披露,蔡霞自己黨齡近40年,她的外祖父在1924年~1927年的國民大革命時期就加入了中共組織,曾是中共情報頭目潘漢年手下的重要骨幹,蔡霞的母親、舅舅和姨媽都曾是中共軍隊要員。

而如今,蔡霞本人「扔掉紅旗反紅旗」引起了國內外的廣泛關注與思考。據蔡霞本人披露,中共的「紅二代」當中,自八九「六四」後就有人在做出深刻的反思。一位「紅二代」在給蔡霞的信中有這樣描述的:

「反思從1920年再往前,到《共產黨宣言》。不是《共產黨宣言》對了而中共錯了,是共產主義理論整體性改造社會的根本性謬誤。」「整體上來說,父輩一代的初衷是受到共產主義平等理念蠱惑的追求。他們的初衷是中共的消滅資本主義的初衷。」「武裝奪取的政權,從根本上說,一開始就是不合法的,70年來一直是不合法的。」

「底層支持中共的統治是『腦殘』,而腦殘是中共長期使用綜合手段造成的。腦殘是中共對民眾最深重迫害的結果,是精神層面甚至靈魂層面的迫害。不同於無恥賣身的知識份子,腦殘民眾是受害者。」

該名「紅二代」就趙盛燁事件發表看法說:「剛剛中共紅客聯盟什麼人提出與全人類共同毀滅的方案,用以威脅美國人。中共的超限戰,什麼邪惡的事都能做出。」

中共體制內反對中共的呼聲越來越高,有中共官場搖籃之稱的中國人民大學,其前政治系主任、冷傑甫教授4月29給中共政協寫的一封信,近日在網上公開流傳。9月16日,冷傑甫向海外媒體證實,這封信確實是他本人所寫。

信中,他批評中共:「愛國主義」綁架14億中國人,一起與國際社會進行鬥爭到底,直到把14億中國人拖入核戰爭?如果中共中央高層也這麼想,那就太幼稚了,對人民對國家太不負責。

冷教授還坦率地說:「美國不是我們的敵人,是我們最好的朋友。美國對中國幫助最多最大,從來沒侵佔我們的一寸土地。特朗普總統是世界上最偉大的總統。把美國當敵人是歷史性錯誤。我們要用政治智慧看這個問題,要感謝美國政府對臺灣的保護。」

冷教授還批評中共在爆發矛盾的時候,往往只採用暴力鎮壓手段。文章對臺灣制度的優越性直言不諱,並指出:「共產黨通過內戰建立的是落後的獨裁政權,這不很荒謬嗎?」冷教授還建議用聯邦制取代一國兩制,但冷教授近日同時表示,「形勢發展到這一步了,可能聯邦也搞不了了」。

《九評共產黨》系列著作曾深刻的揭露中共是為毀滅人類而來,這樣的一個邪靈組織是不可能進行自我改良的。但中共走向解體是歷史的必然。美國賓夕法尼亞大學國際關係、中國歷史研究方向林蔚教授去年年底在接受媒體採訪時透露,他的一位中國朋友,中共習近平身邊高層幕僚告知自己,中共內部承認正走向解體:他們每個人都清楚這個體制已經完了。

一位內蒙小粉紅的深深懺悔

中共的統治根基之一就是用謊言去蠱惑、矇蔽人的心智,用假相去粉飾太平,用階級鬥爭手法挑動仇恨,通常的手法是:要打擊一個人的時候,首先在所有人面前污蔑被打的人是階級敵人、壞人,這樣中共施暴時,受害者不但不會得到眾人的幫助與同情,反而會被周圍人唾棄與群毆,凶手、打手們反會得到人們的點讚。誰行凶越惡,越為施暴者們歡呼與站臺,誰越會得到國家意志的認可與縱容,相反,誰要是看出一點端倪,說出一點真相,誰很快就會「被犯罪」,成為國家囚徒與階級敵人。

直到中共的大棒掄到自己的頭上,「敵人」的標籤貼到了自己的臉上,人們才恍然大悟,才恍惚看清中共的邪惡與卑鄙,痛悔曾經無知和愚蠢的冷漠。最近網路上流傳的「一位來自內蒙古『小粉紅』的懺悔」視頻揭示了這樣的痛苦的心路歷程。

中共今年九月為在內蒙推行弱化蒙語的漢語教學,不顧民眾反對,全面開動暴力機器鎮壓反抗的蒙古人,搞人人表態過關,不支持中共政策的公職人員將被開除公職、停發工資,家長學生不服從的直接抓人,學校不服從的,紀委調查。無所不用其極,當初迫害法輪功的手法繼用在新疆人、香港人身上之後,又用在蒙古人身上。

為此,一位內蒙小粉紅深深懺悔道:「我就是《起初他們》裡的那個人,起初他們追殺猶太人時,我保持沉默,因為我不是猶太人;當他們又追殺工會成員時,我沒有說話,因為我不是工會成員;當他們抓天主教徒時,我保持沉默,因為我不是天主教人;最後,當他們對付我的時候,再也沒有人站出來為我說話了。現在這個故事正奇蹟般諷刺地發生在我身上。」

「當新聞裡在放抓香港人的時候,我會當成八卦追劇一樣的心態在看,認為他們活該,和《起初他們》一樣,他們在迫害西藏人的時候我真的一點也沒有關心過。把新疆人關在集中營的時候,我和身邊的朋友一樣選擇當成笑話看,拍手叫好,認為讓他們學習漢語是對他們好。」

「關鍵是我們對此沒有一點點的反抗的權利,警察抓人,政府威脅家長違反了教育法,威脅不報到的學生取消學籍。封鎖新聞和輿論,這麼大的事情,(內地)身邊的同事朋友完全不知道內蒙發生了什麼。我這才知道,就是靠著這種手段,蒙著一個人的眼睛打另外一個人。政府把不服從他們和反抗的人稱他們是『獨』,不喜歡社會主義的臺灣是『臺獨』,不接受中共法律的香港是『港獨』,不接受中共無神論的西藏是『藏獨』,反抗政府同化自己民族的新疆人是『疆獨』。蒙古人不接受取消蒙語很快就要是『蒙獨』了,按照這個是指針轉下去,恐怕很快就要是朝鮮族了。」

「我真是太傻太傻了,我才明白過來我也只不過是韭菜,被人想割的時候就割……」視頻最後呼籲那些仍在執迷不悟聽信中共的人們,「早一天醒過來,千萬不要再聽信政府控制的媒體在國內的宣傳了。」

只要不去支持它 中共就會被砸碎

16世紀法國政治哲學的奠基人、反暴君論代表人物拉波哀西在《自願奴役論》一書中指出,人們自願受奴役的主要原因在於:在奴隸狀態下接受生來就是奴隸的教育,很容易使人們失去對自由的理解力。處在暴君權力下的人很容易變得膽小怕事和軟弱無力。然而自由卻會使人藐視危險。自由的人,都竭盡全力來謀求公共的福利。

暴君們都清楚這一點,所以千方百計地促使人們更多地失去人性。拉波哀西認為,要想改變這種受奴役狀態甚至不需「戰而勝之,只要國人都不願受奴役,自然不戰而勝。」「是你們自己使他變成現在這樣強大,為了造成他的偉大,你們不惜犧牲生命。他唯一的優勢還是你們給了他的,那就是毀滅你們的特權。只要決心不再供他驅使,你們就自由了……只要不去支持他,他將會像從下面抽掉了基礎的龐然大物一樣,由於自身重力塌陷下來,就會被砸得粉碎」。

拉波哀西的說法很有道理。中共的狡猾與邪惡遠非人類歷史上的任何暴政可比,人類史上的暴政最終的目的只不過是為了少數人的利益與威權統治罷了,可中共是極權統治無上限的作惡,其根本目的是為了摧毀人類的傳統文化與普世價值,中共是為了毀滅人類而來。但只要人們瞭解了真相、喚醒自己的良知,不配合它、不支持它,退出它,它就會被砸得粉碎,徹底解體。

来源:明慧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