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苏家屯居民遭强拆 13岁女孩致信川普总统 (组图)

作者:王平 发表:2020-10-02 04: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原苏家屯居民遭强拆13岁女孩致信川普总统
张女士的外甥女的求救信(受访者提供)

【看中国2020年10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王平采访报导)现居多伦多的加拿大公民张德雁原本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先生是高级工程师。但由于9年前在大陆老家的房子被强拆,经过全家6年的维权上访,兄弟姐妹的生活都被搅乱,至今噩梦还在延续……

近日,张德雁女士对《看中国》表示:她6个兄弟姐妹在国内都是下岗工人,和母亲一起住在一幢老房子里。2011年3月,在沈阳市居民没签《动迁协议》的情况下,沈铁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已开始在苏家屯区枫杨路强拆民房,企图把所有居民赶走,“2011年6月25日早上7点左右,沈阳沈铁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忠立、郭铁军派了一辆推土机推我们家楼房,当时妹妹和妈妈出来阻止拆迁,因为一大家子还没有撤出来。徐忠立、郭铁军跟我妈说:你信不信我找流氓把你架出去强拆。两天后我妈由于受到惊吓,住进了沈阳苏家屯区中心医院。住院仅仅二天,6月29日我妈就心肌梗塞过世了。”

强拆后,张德雁的大姐张德庄一家无处去,不得不住在被拆的危房中。2011年3月到2013年7月,她们家被断水、断电、停暖气。冬天沈阳非常寒冷,平均零下10度,她的姐姐一家就住在没有暖气、四处漏风、遍地垃圾、老鼠四窜的危房中。2012年,张德雁回国上访,要求恢复供水供电。但她们三姐妹被跟踪、监控和恐吓。

原苏家屯居民遭强拆13岁女孩致信川普总统
强拆后,张德雁的大姐张德庄一家无处去,不得不住在被拆的危房中。(受访者提供)

张德雁说:“我们几姐妹多次找到开发商,但他们态度非常野蛮。我跟徐忠立、郭铁军说,你们不给我们解决,我就去铁路局北京上访。当时他们怕我们去北京,走哪都派人盯梢我们,包括我姐姐住老房子也骚扰。派人到我和妹妹租住房屋去骚扰,每天不让睡觉,敲暖气管道,咣咣敲地板,整宿不让睡觉,身心受到极大伤害和摧残。我们经常一出单元门,就有汽车向我们倒车来故意撞我们。”

2012年的9月教师节当天,张的姐姐下班回来在路上被两个暴徒突然袭击,拳打脚踢。张报警后,当地处理此事的田警官问她们是不是拆迁上访户。她们说是,结果这件事不了了之。

张德雁表示,从2013年8月起,沈阳市政府工作的清洁工经常去张宅串门,每次逗留一、二个小时,每次都是不请自来。清洁工从来不说明为什么要来,只是说:“没想打听你的消息,就是随便聊聊。”她进屋后东张西望,看张德雁的包里有什么东西。据张的大姐介绍,到2017年3月底,那位清洁工还经常去她家查看。如果发现任何异常情况,她会向当局报告。

走投无路之下,2018年张德雁13岁的外甥女李金霞甚至致信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请求他来解救她们一家人。

张德雁女士流着泪对记者说,前不久和在沈阳的弟弟通话,得知弟弟得了心脏病。“我弟弟才46岁。这个年龄还是壮年呀。如果没有遭遇强拆,被恐吓、骚扰,我弟弟不会得这个病,应该很健康快乐。”“我们都是很善良的平民百姓,我们只想过安静的日子。”

张女士认为,虽然房子被强拆,经过6年的上访,开发商已经给了她家应有的8套房子的补偿,但她们兄妹现在仍然受到不明人士的骚扰、恐吓、跟踪。在中国的弟弟得心脏病,不能正常生活和工作。她和已经从香港移民加拿大的妹妹和外甥女也没有过上安静的生活。

她们经常感到有人在跟踪她们。在她家和妹妹租住的地方,晚上可以听到墙壁有机器轰鸣声,怀疑受到多伦多中领馆特工人员的脑电波攻击,不能入睡,头痛、头晕。张女士的牙齿损毁很厉害,她认为是辐射造成的。妹妹的孩子也被电磁波辐射得流鼻血。她还向记者出示了花费300多加币买了防辐射背心,以及自己制作的防辐射头盔。

张女士表示,在中国,房屋被强拆的事例数不胜数。她们一家的遭遇就是人权被践踏的一个典型例子。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