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一年首次!三台风绕过台湾直捣东北预示着什么?(图)

作者:曾节明 发表:2020-10-07 08: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七十一年首次!三台风绕过台湾直捣东北预示着什么?
(图片来源:中央气象局/公有领域)

【看中国2020年10月7日讯】有常识的人都知道,台风袭击台风袭击只常见于中国东南沿海,而中国北方沿海很少会遭受台风之灾;中国东北由于地处远北,又有山东半岛、朝鲜半岛和日本列岛阻挡,历史上很少遭受台风袭击。

但是怪事都集中于庚子年上演:

台风“巴威”在菲律宾以东太平洋形成后,竟绕过台湾,于8月27日在辽宁附近登陆,横扫东北腹地;

台风直捣中国东北,这在1964年后还是第一次,上一次台风直捣东北是1964年第10号台风“海伦”,而这次的“巴威”台风27日八时在中朝边境附近平安北道登陆时,风力达12级,比上次的“海伦”台风强劲得多;巴威台风是首次直捣东北的强台风;

更不寻常的是:紧接“巴威”台风之踵,9月1日“美莎克”台风在台湾以东太平洋形成,长驱北进,跨越韩、朝,于9月4日突入东北;

一年之内两起台风直捣东北,自1949年来还是第一次。

(编注:东北地区在半个月内三次遭遇台风侵袭,“巴威”、“莎美克”、“海神”相继登陆,风力达到八九级,从黑龙江省鸡西市经过时,瞬间风力达到12级,居民屋顶被掀翻,连大树都被成排刮倒。

而台湾本是台风频繁光顾的胜地,但非常诡异的是,今年以来台风就好象长了眼睛,每次都绕台湾而去,迄今为止,今年台湾居然未遭受台风的侵袭,而时值10月,台风的高发期已过。

中西方古人都认为,包括气象在内的天象,是人事和国运的预兆,唐朝天文学家和占星家李淳风在《乙巳占》中就指出,风向和风力与王事和国运相关,李淳风甚至通过占风来预测外敌的入侵、皇帝诏书的凶吉...

一贯以来台风的重灾区台湾,诡异地不遇风灾,而一直以来几乎不受台风侵袭的“风水宝地”东北,却反常地连遭台风袭击,这是明明白白的天垂异象:

台湾受到天佑,东北遭到天谴!由李淳风《乙巳占》候风占也可知,台风反常地绕过台湾,直捣风灾极少地东北,这是台湾王气旺盛,压倒中国大陆的天象。

为什么台风剑指东北是台湾王气压倒大陆之象,因为“台风”顾名思义就是“台湾之风”,台风从东南巽方来,台湾也处于巽方,东北则代表大陆的中共政权。

有人总以为,中共的根不在陕甘宁吗,为什么你总说中共的根在东北?这些肤浅的人并不知道,中共改变命运靠的是东北,而不是贫瘠的陕甘宁:若不是苏联出兵东北,为中共抢得了大后方,中共赖在陕甘宁再割据一百年都得不了天下,很可能早就被国民党消灭了;

中共依靠苏联得到了东北,方才第一次有了夺天下的本钱:

那时东北有3000万人口、拥有日本留下的完备工业基础、资源在中国最为富丰、且是中国的粮仓之一、而且有背靠苏联的大优势;而且巧的是,二战后的东北,破坏很轻微,比起苦战八年山河残破的中国关内、举国被美国轰炸机炸成废墟的日本,东北几乎没受什么损伤,苏联红军1945年8月8日才出兵东北,此后一周内已成强弩之末的日本60万关东军没有像样的抵抗就投降——苏军借美国原子弹的威力捡了个大便宜。

可以说彼时的中国乃至亚洲,王气大盛于东北,中共得了东北,就象是其先祖为明朝难民的通古斯满洲鞑子奴儿哈赤一伙占了沈阳一样,当然就妖运亨通了。

其实通玄学的都知道,中共政权本质上就是后清,都是从化外西伯利亚输入的病毒妖孽;都从东北入关窃夺了中国;且从诞生开始,窃国都用了28年...这两个伪政权的“龙兴之地”都是东北。

试看:一直以来,东北莫不是中共国国企和重工业的头号基地?由于国企的高密度、以及俄、苏、满遗的优势影响,东北人莫不是受中共洗脑最深、最重的群体?

中共的东北邪恶之根,大衰于朱镕基“关停并转”改制,导致红色政权的经济基础熔化;如今的东北,产业凋敝,治安混乱,出生率低下,人口负增长,成了不折不扣的“城北地带”——“低端人口”之乡,从胡面瘫开始,中共怎么“振兴东北”都不见效...可见东北王气已散!

讽刺的是,“巴威”、“美莎克”接踵直捣东北,恰发生于习近平雄赳赳、气昂昂视察东北粮食生产,时当长江流域产粮区泡在百年不遇大洪水中的时刻,习梦思要以后清“龙兴之地”的万顷金黄麦浪,向全世界宣布:中国粮食大丰收空前!

结果前脚刚走,台风就来,东北粮仓已基本泡在水里,东北秋粮绝收已成定局。

诸君请看:老天爷是不是象长了眼睛,偏与习近平对着干?

这就叫天灭中共。老天爷用这种方式在提醒中共:你气数已尽,该走人了!lan

习近平若执迷不悟,下场很惨,后果很严重。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独立评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